今天出門了,結果好熱,熱到快死掉。

 

中午一個人默默的出門,準備搭火車去city,結果火車等好久,等的過程中突然肚子超痛的!差點又要打道回府找馬桶了,但是我覺得很麻煩,就想辦法忍一忍,看之後會不會好一點。結果車來了,我還是決定出發去city,一上車,超多國高中生,我真的超討厭這邊的青少年喧囂就算了,每次都做出很多危險的舉動,超級幼稚。雖然室外很熱、太陽又大,但是火車廂裡面超冷,冷到我抱著背包取暖(不過無效)。好不容易到Town Hall後,我就轉車到Circular Quay了,結果第二次搭的火車是沒冷氣的,裡面熱到我快中暑雪梨的火車是想要搞死人嗎?

 

Circular Quay後我就化身為死觀光客了。東照照、西照照,雖然那些東西我真的照過上百次了,不過雪梨就是這些嘛!結果碰到三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大叔大嬸,講中文,但是他們口音也太難捉摸了,一個有廣東腔一個有台腔,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請我幫他們拍兩張照片,一張雪梨歌劇院、一張港灣大橋。結果拍完之後,其實我覺得拍的蠻好的呀!他們說,再來張直的好了然後一直指導我要怎樣拍怎樣拍,要拿個東西遮住鏡頭上面才不會太亮balabala…,拍完之後,其中一個大叔說,哎唷!我戴帽不好看,帽子脫了照一張。就這樣我真的快要中暑了。(O.S大叔,其實你有沒有戴帽真的差不多。)

 

結束我的碼頭之旅後我就前往Pitt St.了,這邊逛逛、那邊照照,一看也下午四點多了。因為不想和下班時間的人潮(沒錯,四點多開始已經有很多人下班了!)擠在一起,我就決定打道回府了,搭著火車回到南邊。

 

出了火車站後有點肚子餓,就跑去買了chips,只是small chips也太大包,我吃了不到半包,就已經晚餐吃不下了。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天,好像還是什麼都沒做,明天要去酒的世界Hunter Vally!希望還是個好天氣!

分享今天照的老梗照:

042202.jpg

042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