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個月總是過的很快,但還是要記錄一下呀!

 

是的,莫名其妙17個月了,每到13號就想起,不管怎樣也一定要排除萬難寫一篇日記來留做紀念(那個萬難通常只有一個字:懶)。今天實在非常、非常的幸運,因為上星期五才寄出去的包裹,大西瓜居然在今天早上就收到了,我也不是寄快捷,就一般國際航空包裹而已,沒想到如此迅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如果不是他說出包裹內的品項,我還蠻懷疑他謊稱收到包裹哩!

 

以前我們在澳洲的時候,最喜歡半夜來一包Mi Goreng!!這真是印尼人影響我最深的產品(有點誇張…),這泡麵真是太好吃了,重點是連在澳洲這物價挺高的國家都可以賣這麼便宜,就知道他多實惠了。把麵煮一煮,不要煮太軟,水濾掉後拿醬包拌一拌,上頭再打個生蛋或半熟的蛋重點是蛋黃一定不要熟啊!就這樣攪拌在一起,真的是人間美味。回台灣後我一直很想吃,但是找不到哪裡有在賣,沒想到最後在我家樓下,步行約2分鐘的一間商店內找到,他們專門賣外籍員工的食品、電話卡,真是欣喜若狂呀。

 

想起在遠方的大西瓜,雖然日本有很多美食,但是不常見到東南亞的食物,他住的鄉下地方更是沒有這種東南亞風情的商店,所以我就決定寄六包給他,順便挾帶我的情書還有我老爸去美國買給他的禮物。今天他收到了,說真的很驚喜,因為Mi Goreng是如此寶貴的泡麵,他也好久沒吃了。結果晚上的時候,西瓜爸就吵著也要吃吃念醬寄的泡麵,西瓜媽也吃了一碗,他們除了喔衣西之外,也覺得這真是驚為天人的美食啊!

 

西瓜爸跟大西瓜說,不要忘記和念醬說謝謝他送我泡麵,我很喜歡。西瓜媽在旁邊翻白眼說人家這不是要寄給你的吧,是要寄給大西瓜的!西瓜爸說,是嗎,我怎麼覺得是寄給我的。聽到大西瓜的轉述,我真的笑死了,好容易想像他爸媽的對話喔。

 

生活裡有大西瓜,真是開心,雖然他現在很努力的在找工作,我們不知道何時才能相見?!但也因為這樣,一直都有一個希望,那就是「下一個月的紀念日,不知道能不能見到呢」?我們都在為這個希望努力著,只要一起想著同一件事情,我想一定可以很快就成真的。

 

十七個月啦,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