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第三集。

 

我剛剛突然發現很驚悚的事情,那就是婚宴寫到前三集為止,居然都還沒開始吃中餐,天啊,真的很拖耶。

 

總算開始上菜

是的,觀賞了這麼美麗的日式庭園後,好不容易大家從前面冗長的儀式回神過來,因為要開始上菜了!西瓜哥的婚禮選擇的是法式料理,所以就是一人一份大家不用像在台灣一樣搶菜,也不用怕同桌的都不認識不好意思大開殺戒,反正每道你都會拿到一盤就對了。因為菜單很長,我打算另闢一篇寫菜單(不要揍我啦,這告訴你請看下集)吃的我就不多贅述了。開始吃飯之後場面就變的熱絡一點,同桌的人會開始聊天,因為他們完全沒有把不相關的人放在一桌,所以比較沒有那種整桌互相不認識的尷尬場面,不過也因為這樣,好幾桌才坐五個人、六個人,有點空空的。

 

朋友的告白 男方

客人邊吃東西的時候,新人居然就坐在台上看著大家吃,有點令我傻眼,不過馬上果然就有新節目呀!首先請了西瓜哥大學社團的學長講話,就只是站在原位拿著麥克風講而已,內容大概就是說西瓜哥與其老婆認識的過程,因為西瓜哥打美式橄欖球,女友是該社團的球隊經理所以相識,結果每次西瓜哥打球受傷倒在地上的時候就一直喊女友的名字:○○~○○~~好痛喔。然後女友就會很戲劇化的過去照顧,倒水給他喝之類的,其他人跌倒她都不管。婚宴會場大家一直大笑,西瓜哥則是坐在台上一直偷笑。

第二個講話的是西瓜哥在醫院實習時候的同事,他說常常下班後或放假大家去喝點小酒,每次西瓜哥喝醉的時候,就會躺在地上一直說:○○~○○~~我好想妳喔,妳在哪裡(西瓜哥因為被分到不同的醫院實習,所以和女友也曾經遠距過,大概一個月見一次面維持了一年)。然後全場又一直大笑,老實說,和西瓜哥近距離相處過幾天,一開始覺得他好像冷冷的,但後來發現他真的是這種蠻呆又把女友看的很重要的男生,他還用英文跟我說過他真的很愛他女友(但那天他有喝醉XD)

 

成長MV 男方

成長MV是一定不能少的,首先西瓜哥的MV登場,放了很多從小到大他和大西瓜的照片,他們兩兄弟都曾經『癡肥』過,全場驚呼不斷啊!誰會知道現在這個小帥哥以前肥到一個,不過因為很多照片我都在大西瓜家看過了,所以沒有特別驚訝,反而最驚訝的是,最後一張照片放了全版的『家族合照』,裡面除了大西瓜家四個人外,還有一個「我」。那張過年時候拍的照片,被西瓜哥拿來當全家福放在上面,而且是最後一張拿來做Final Ending持續了五秒之久,我真的又驚訝又感動,差點又流下瓊瑤的淚水(我懷疑我是瓊瑤附身)

 032704.jpg

就是這張全家福讓我感動了很多秒。

新娘換裝

新郎和新娘沒有一起去換,反而是新娘與其母親,手牽著手一起去換裝(媽媽沒有換啦,陪去而已),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也可以搞成一個節目,因為整個走很慢,又有背景音樂,旁白不知道在那邊講什麼講超久的,讓這段路也可以成為一個可看的節目就是了。新娘就在大家的注目禮以及殷殷期盼之下,與母親手牽手走出會場,當然,走到門口的時候還是不忘來個九十度鞠躬,然後優雅地退場。

 032701.jpg

大家都在行注目禮,所以這段路走的很艱辛。

032702.jpg 

到了門口來鞠躬。

新郎台上照相

趁新娘去換裝的空檔,除了大家吃吃喝喝之外,攝影師請新郎的朋友一群群輪流上台和新郎合照,他們的婚攝工作真的不少,而且攝影師是個女的,他就一個人扛三台單眼外家一個小鋁梯現場跑。不要小看這個和新郎合照,我看至少也照了20分鐘之久

032703.jpg 

這張畫質好差,我用攝影機拍的因為相機沒電>_<新娘去換裝後,新郎好受歡迎啊,大家都衝上去拍照了。

022802.jpg  

我也去拍了一張,和西瓜家族的朋友。

 

唉,我也很想第四集就結束,但為什麼隨便打又一千多字了,請大家繼續期待下集(張念念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