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個月,部落格整個沒什麼更新呀。

 

先承認我很懶好了,然後也有一點點忙,就是瞎忙然後一事無成的那種。當然,從日本回來後又開始和大西瓜遠距,不知道要遠距到民國哪一年,但目前也只能先這樣,等到他老兄找到頭路才可以有下一步的打算呀!這陣子我的睡眠品質不佳,常常在床上翻了兩小時才睡著,實在太誇張了,希望這種狀況不要一直下去才好。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有陣子我的筆電攝影機不能用,就算好不容易開啟也一直lag,所以我和大西瓜就沒有用視訊很久了,只有用語音。上次我們聊天聊一聊,講到以前在澳洲的事情,我就很感性的哭了,大西瓜嚇得花容失色,因為這女人哭點太低。然後他就說,不要哭啦我們來用視訊,我就說壞掉了又看不到臉(邊哭邊說),他就說試試看啊,結果居然可以用。然後他一直扮鬼臉,一直拿熊的娃娃來玩,我就笑了,好容易擺平啊。

 

這陣子的生活我覺得有點沒在軌道上,該做的事情也沒做,不該做的事情當然沒有去做。我整個人不知道在恍神什麼勁,不過我相信人生總是會有許多的「過渡期」,你不知道你該做些什麼,或者你正在做什麼,但是卻不知道這是不是值得。但我想這都沒關係,總是要經歷過的吧。

 

回台灣後因為沒有出去遊山玩水,所以也很少分享玩樂的心得了,真是有愧於我部落格的標題『跟著張念念到處亂走』啊!因為我都沒有亂走,真是不好意思,等我有機會出去玩的時候,一定再和大家分享。(如果沒有偷懶肯把word打開的話嘿嘿)

 

和大家分享我之後確定的行程

四月底~五月中 台北→雪梨

五月中一星期 雪梨→曼谷

五月下旬 曼谷→台北

這都是張念念自己的行程,大西瓜沒有要參與,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和我一起在部落格上分享我的亂走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