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過了一年半了。

 

和大西瓜依舊歡樂,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現在過著兩個月見一次的生活,之後應該就不會了,因為我還要去澳洲一下。這次去日本我一直生病,其實上飛機的前一天還發燒了,到了日本的前幾天也不見好轉,大西瓜就這樣任勞任怨的照顧我。其實這次在日本發生兩件讓我又感動又好笑的事情,從Disney Sea玩回來的路上,我們需要轉四次電車,那幾天我咳嗽還沒好,偶爾還是會突如其來的大咳特咳,但只要馬上喝喝水就沒事了,就在我們轉搭最後一班電車的時候,車子還沒發車我們坐在裡面,我突然大咳特咳起來,我馬上跑出車廂去狂咳,因為水都喝完了我覺得我快要死掉。

 

大西瓜見狀也跟著跑出車廂,問我是不是要喝水,我點點頭(因為咳到無法講話),他就說:妳站在這邊等我不要亂動!然後飛也似的消失在樓梯間了…(日本地鐵站都是一堆樓梯呀) 我等了大概一分鐘,只見他跨大步一次爬了四個階梯這樣衝回來給我剛買的茶,他喘的要死邊打瓶口打開並遞給我。看到這幕我真的感動得快掉淚啦!居然有個男人會為了我小小的咳嗽,以羚羊那種速度跑去買水!後來喝喝茶我就好了,跟他說不好意思啊要等下一班車了。大西瓜摸摸我的頭說,又沒關係妳沒事就好了啊!然後我很小聲的跟大西瓜說:ㄟ你看,剛剛我旁邊就有自動販賣機

 

雖然大西瓜的冬季奧運精神很值得加許,但是身旁就有可以救我的近水啊!我就這樣又想哭、又想笑,跟大西瓜在一起永遠都會有這種哭笑不得的情況發生啊。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也很哭笑不得。大西瓜依照我的指示送了我一支很可愛的手錶,但是因為錶帶是要剪短才能調整長短的,我們便照裡頭附的小工具和說明書研究該怎麼剪錶帶。一開始大西瓜弄個半天,我懷疑他只有使用蠻力,我就說給我弄弄看啦!結果我輕輕一弄就把一截錶帶順利剪下,本來想就順手把全部弄好,沒想到被大西瓜給搶下來。「這是我要送妳的禮物,我來弄。」我是沒差,他要弄就讓他弄,但是他繼續使用蠻力,弄了半天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個工具被大西瓜弄斷了(我原本是想像整條錶帶被弄斷)

 

大西瓜的表情又懊惱又不好意思,不知道該怎麼辦。過了幾天,他帶我去錶店找師傅調整錶帶,才結束了這場錶帶風波。雖然不是在那間店買的,但是居然沒有收錢呢,真是個開心的結局。

 

雖然大西瓜很兩光,跑很遠去買水然後又弄壞調錶帶的工具,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身旁的他是大西瓜。他是願意為我四格階梯當一格跨、我的生日願望他一定替我實現,這樣的一個又呆又溫暖的人。一年半了,有你還是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