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奇妙,奇妙到讓我認識他。

 

kowei這個人我不只提過一次,可能有八次?!他也常常在我的blog出沒,因為大家都不給我回應,所以他就一直回,哈哈。眼尖的各位(應該說如果你有常常來張念念blog的話)一定發現我的blog多了超級可愛的,張念念專屬的『念念抱大西瓜』圖。

 

大約是一月的某一天,我很不要臉的和kowei說,很想要一張念念與大西瓜的圖,可以拿來網站用以及****用,沒想到kowei非常乾脆的答應了我無理的請求,真是讓我又感動、又開心、又不好意思。就在昨天kowei傳給我這張超可愛的圖的時候,我的腦中突然回想起和他有關的點點滴滴。

 

在我讀高一那年,很迷玩建中的BBS,那個時候似乎叫做建中之春(?!)簡稱建春 完全錯誤呀,就是烏魯木齊沒錯!為什麼我腦海裡面想到建中之春呀,哪國的BBS(3/12更改),如果我沒記錯,我是在陰錯陽差之下丟錯了水球而認識了Kowei(聽起來怎麼像是網路小說的情節)謎底揭曉了,是因為我看到kowei暱稱說喜歡幾米之類的所以我主動丟他,我根本就是愛搭訕人的宅女呀Orz (3/12更改)kowei那時候是個文藝青年,恰巧張念念我也自以為是個文藝少女,於是我們還蠻有一些話題可以聊的,沒想到聊著聊著,幾年過去…中間我們也一度失聯,還是靠著E-mail才又重新連絡上。感謝老天我們沒有一輩子就此失聯,因為kowei之後的夢想才正一點一滴的有了新進展。

 

我們總是很愛談論著有關夢想等等的話題,我想世界上可能只有kowei、大西瓜、我弟這三個人能讓我講著那遙不可及的夢想但不害臊的吧。因為kowei和我弟是和我本質有點接近的人,所以我想很多事情他們可能蠻能夠理解的;而大西瓜是比較愚鈍型的,他可能完全不了解我腦子裡在想什麼,但是不管怎樣他都支持到底。感覺在我成長的路上,kowei的確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呀!他不是那種我一定要常常見到面的朋友,而且說實在話,我們可能只見過三次面,面對面攀談不到15句話,但是在我心中他的份量卻是很奇異的不容小覷。

 

雖然kowei你可能不知道你對於其他人的影響力,但是我要很認真的和你說,我一直都把你當作邁向夢想的好夥伴。只要你一直在,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忘不掉我曾經和你說過的那些夢想,每次想到你給我的鼓勵,就覺得應該還是要堅持下去那些常常令我遺忘的美好。因為有你在前面當我的目標,我雖然走的歪七扭八甚至有時候脫離軌道,但最終我心裡的那盞小小的光還是呼喚著我,我在想,你應該也是我生命中看不見的光,謝謝你。

 

如果你想要了解kowei,麻煩移駕到他那內容非常豐富的個人網站喔!

http://kowei-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