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大西瓜一大早又去東京找頭路了,他說下午西瓜爸要帶我們去富士山腳玩。每星期三西瓜爸不用去醫院看診,只要到醫學大學替學生上一堂課就好了,中午就回到家帶著我和西瓜姑姑還有兩個表哥往富士山前進,車程大概兩小時,不過一直開高速公路好悶喔,我就不小心睡了兩覺。看到富士山的時候真的蠻新奇的,更新奇的是那個遊樂園,就是傳說中雲霄飛車超級恐怖的那間。

拍照完後我們就去喝個下午茶,雖然是隨便挑的一間咖啡店,但是居然是那個在台灣也有設專櫃的貓的畫家(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在說啥XD)開的咖啡店,我很開心在裡面看來看去吃了超好吃布丁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狂咳嗽,而且是一陣乾咳,咳到我感覺內臟都要咳出來了,光聽那個聲音大家都快嚇死,西瓜爸一直想辦法找高速公路出口要下去,就開始了一路都在狂飆超車道的旅程,後來好不容易到休息站我喝了熱茶才好多了。大家都覺得應該是我吃那個布丁太甜了,最近我一直咳嗽加上吃那個超甜的怪不得會突然這樣,我自己也快嚇死了,我以為我要死在西瓜爸車上了啦!

到家後大西瓜一個親戚也來了,她來日本念書六年了現在還在念,住在西瓜家附近,是一個很親切的女生,和她聊一聊天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吃晚餐。大西瓜一直都沒回來,最後他晚上十一點才穿著西裝回到家,好帥喔。然後大家又一直聊天鬧來鬧去才去睡覺,富士山之旅等我回到台灣有空再寫個仔細吧!!

030303.jpg 

大西瓜家院子裡的梅樹開花了,好美喔。

030302.jpg 

親眼看到的富士山好清楚,照下來卻很模糊>_<

030301.jpg 

這布丁真的超好吃的,可惜我差點被他害死。

這隻小貓有沒有人知道是哪隻呢^^

 

3/02

今天我咳到24hrs有20hrs都在咳,到底是怎樣啦。早上大西瓜去東京找工作,我雖然也起床了,但是就一直待在家,和西瓜姑還有兩個西瓜表哥,四個外國人看著日本的電視,居然就這樣看了一個下午...在家就是不斷的吃零食,吃飯,還有看電視。熬到五點多大西瓜回家了,就再一起看電視,哈哈。因為電視看膩了,我就開始睡午覺睡到晚上七點,起床就吃飯了,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墮落的生活。

明天我決定要出門了,不管外面怎樣寒冷颳風甚至下雪,我都要出去,不然實在太悶了,雖然我咳到快暴斃,但還是想去外面隨便走走,就算是超市也好呀~

 

3/01

很誇張的我生病了。其實來日本前一天就有點發燒,一直到來了日本還是在生病,經過婚禮的疲勞轟炸(我只是個客人都累成這樣),今天我起床後就覺得快死掉,咳到最高點頭又好昏喔,本來要和大西瓜還有表哥們一起去東京玩,但因為生病了就在家昏睡,一直睡到下午兩點起床吃午餐。一整天在家沒事情做,只好等大西瓜他們回家,結果等到晚上九點多才吃晚餐,中間我就一直狂吃零食。

晚上西瓜媽做了日韓合併的壽司,我煮了茶葉蛋,結果茶葉蛋還沒入味就不能吃了...要等第二天。 晚餐居然九點半才吃,好險我有偷吃零食不然就餓死了。西瓜爸吃飯的時候嘗試講笑話給我聽,結果一個笑話講了兩次我都不笑,後來他的臉超懊惱的,我就一直笑,他整個覺得天啊發生什麼事,然後他決定下次要講更好笑的笑話,可以不要嗎哈哈?

030202.jpg 

不知是韓是日的壽司

030201.jpg 

大西瓜和爸媽還有姑姑表哥們~

 

2/28

昨天寫完這篇之後,我回到房間,看到床上放了一個小盒子,上面寫著"這是你的禮物",大西瓜賊頭賊腦跟在我後面,我都還沒察覺,轉頭一看他站在那邊偷笑,結果我又很戲劇化的滴了大概五滴淚,我整個很入戲。禮物當然是我指定的手錶,因為我一直想要一支可以長久戴的錶,大西瓜很可愛買粉紅色的給我,最可愛的是錶帶整個超大,過幾天他要帶我去剪,哈哈。

今天去了西瓜哥的結婚典禮,真的很豪華,雖然不像台灣席開百桌什麼的,但是質感很好。菜色很好,節目超多的,多到我覺得好累,反正就是些很小細節的東西, 連我這不太相關很不重要的人都鞠躬大概50次有了,你就知道主角和主角爸媽有多痛苦。還有一個最妙的地方,那就是新郎新娘本來就沒有要在婚宴上吃飯喔,他們只是坐在那邊然後不斷和大家合照,出場換衣服,聽致詞等等的,本來就沒有上他們的菜,不像台灣人結婚說好慘沒吃到幾口,日本人是不好意思你想結婚就坐在台上食物沒你的份。

我覺得整個儀式蠻正式的,但大西瓜家說這已經是簡化版了...這樣都可以搞五小時,我都不知道全套結婚儀式要搞多久。然後我的相機很不爭氣,在一開始教堂證婚那邊新郎要親新娘的時候整個突然沒電,我真的超想哭的,就這樣喜宴一路很苦的過著沒有相機的日子。今天真的好累,等我回台灣再好好補個日本喜宴實況吧~

022801.jpg 

傳說中的帥西瓜哥,還有可愛的西瓜哥老婆。

022802.jpg 

整個服裝色彩也太繽紛了,和西瓜哥的合照。

 

2/27

今天一大早和大西瓜去機場接他姑姑,她看到我嚇一跳,因為大西瓜爸媽一直騙她我是非州人...,所以她就這樣相信了一年多,結果來了一個黃種人接機。坐了超級久的巴士和計程車後總算到達大西瓜家,我仍然覺得我感冒沒好,又累又喉嚨痛...中午吃完便當看看電視就跑去睡午覺了。晚上西瓜爸回家了,然後西瓜爸媽姑就三個人先去東京,準備明天婚禮的種種事宜,今天他們晚上就會住在飯店。

西瓜姑姑幫我準備了傳統的宴會服裝,真是色彩太繽紛了。下午大家很開心就穿起來照相了,哈哈。晚上和大西瓜還有兩個表哥一起去吃義大利麵,真的太幸運了,因為他們平常就是講英語,所以沒有什麼代溝馬上就可以聊起來,真是日本少有的家庭呀~

今天要早點睡了,明天要一大早去東京,一定要好好看看結婚典禮的呀!

022701.jpg 

022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