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念念生日+15個月紀念+除夕+情人節=這兩天。

 

這兩天整個沒有很忙,但是有很多節要過。生日那天和小表姊去吃了義大利麵,原因是因為壽星有折價398元,單純只是因為這樣貪便宜,但吃完後是1200多圓,還是被賺了一筆,哈。下著大雨,天氣又冷,我一個人撐著傘搭公車回家,最可憐的是還要轉車。一整天陸陸續續接到許多手機短訊、FaceBook、離線訊息等等的生日祝福,還有CCR版友的祝福,好開心喔!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喔,謝謝你們。

 

回到家,晚上和大西瓜聊天,為了替我慶生,他買了個小蛋糕來吃(不知道是替我慶祝還是替他解饞),也在電腦前唱了生日快樂歌。雖然他不在我身邊替我慶生,真的蠻孤單的,對照起去年從日本來台北幫我慶生,今年他已經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就活之中,真的差蠻多的。不過每次他都告訴我,現在努力找工作是為了以後我們兩個可以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就覺得不管怎樣孤單還是要乖乖才可以!

 

然後今天是情人節,因為過年氣氛太濃厚了,根本沒人管情人節吧,哈哈。今年應該有很多人因為要回老家所以不能過情人節,這樣還不錯,我也不會顯得特別苦命了,不管怎麼說我也是很幸福的和家人團圓呀!而且這幾天老實說我還蠻忙的,開始了我的兼差生活所以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想東想西,我想我還是適合忙碌的生活。

 

我生日那天整個忘記許願,我的天啊!不過我想人生這輩子應該都是許一些差不多的願望,例如全家健康平安快樂(賺大錢)、和男友(或老公)幸福美滿攜手走過一輩子,最後來個世界和平World Peace這樣子。就像是1041111人力銀行的履歷傳送過程一樣,你可以選擇範本「您好,看見貴公司正在招募XXX人才,張某某對此職務十分有興趣,希望請您替我安排面試機會!」,諸如此類的。既然如此那我也許個健康平安男友忠誠度100%還有最後一個World Peace的願好了!(話說第三個願望說出來的話就不會實現,所以World Peace看來是不可能了)

 

這幾年的我實在相當幸福,從去美國打工開始的那年,我覺得我的運氣就一直旺到不行。除了在美國被黑人持槍搶劫那次不算,其他都很好。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可以一起喇塞的好友,還有在我身旁默默鼓勵我的朋友,也有那種或許不會一輩子陪伴在我旁邊,但是總在緊要關頭給我協助的貴人。雖然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再連絡,但在我心裡,他們一直都會存在。

 

今年張念念也有好多計畫,希望有機會、時機成熟的時候,和在這裡默默關心我的人們分享!!謝謝每天點閱我blog的人,小妹來生再報答。(謎之聲:應該只有妳和大西瓜每天點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