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沒住過迪士尼自己開的旅館,對迪士尼的旅館也有著莫名的憧憬(就算是年歲大了也還是會有憧憬的好嗎),因此這次迪士尼之旅的重頭戲其實是參觀迪士尼大使旅館Tokyo Disney Ambassador Hotel

 

Disneyland出來後,外面就有一區是接駁車的車站,如果不清楚的話問一下附近的員工就好了,前往Ambassador的接駁車是在三號車站,只要站在那邊等就好了,是免費的接駁專車喔。我在想就算不是住那個旅館的人也可以搭,因為並不會和客人確認住房資訊,反而可以從旅館旁邊走一小段路就到舞濱車站,可以省下250yen哩,想省錢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從DisneylandAmbassador路程不遠,車程約三分鐘,不過冬天冷的要命能搭車回飯店還是挺不錯的。

011401.jpg 

左上:三號等車區

右上:接駁車專區

左下:迪士尼園區內的接駁巴士

右下:車內,吊環是米老鼠好可愛

 

下車後進去就是Ambassador的大廳,先去櫃台告訴他們要check-in,核對資料之後會告知客人房間所在的樓層,我們的行李也已經在那邊等著我們了,真是貼心呀。一個專門的服務生帶我們搭電梯到六樓,沒想到每個樓層還又有一個小小的接待中心,因為我聽不懂日文就開始在裡面閒晃,大西瓜坐在櫃台填妥check-in的資料。有個服務生一直請我坐下,那邊有很多餐桌、沙發,她一直示意要我坐在旁邊等,但我心裡想說check-in很快就結束啦!不需要坐在旁邊等啦!可是因為語言不通,我就乖乖的坐下了。接著,她拿出一本飲料單給我選,問我要喝什麼(都講日文,只是我猜的啦),講了一堆後要我自己慢慢挑她就離開了。身為一個新店土包子,我當然不知道這要不要錢啊!看了看飲料單後,我心裡盤算,如果我亂點了一杯紅茶結果要600yen,等下要如何跟大西瓜交代?!大西瓜坐很遠我也不好意思拿著點菜單跑去問他這要不要錢

 011402.jpg

每層樓都有的接待室。

011403.jpg 

大西瓜坐在那邊check-in 

就在服務生看見我的表情如此掙扎之時,走向了我,我終於忍不住發問:「Is this for free?」服務生馬上露出小的罪該萬死的表情,一面道歉一面說真對不起啊不知道你聽不懂日文,用可愛的日文腔英文說著。後來我很順利了點了一壺熱茶,還奉送一盤巧克力米老鼠造型小餅乾,服務生超級棒的態度讓我覺得能住在這真是太幸福了。

011404.jpg 

我的茶和米老鼠小餅乾

011405.jpg 

飲料種類還蠻多的,大人們想喝酒也可以喔。

 

大西瓜辦完入住手續後也過來和我一起喝了一杯飲料,吃了小點心。沒想到這個接待室是入住在飯店期間內都可以來無限暢飲的,當天晚上我又和大西瓜來喝了一次飲料,我們還各喝了三杯,真是太開心了。服務生只要一看飲料快空了,就會過來關切下一杯要喝什麼,還有小餅乾夠不夠,讓人覺得很貼心。我們那層樓很多房客晚上也聚在那聊天喝東西,真的是個氣氛很棒的交誼廳。順帶一提,還有給小朋友專用的桌椅,旁邊放滿了迪士尼的書本和玩具,爸媽可以盡情暢飲,小朋友可以在一旁自己玩,真是太美妙了。

 

我們喝飽後服務生就推著我們的行李到我們的房間,當然免不了花個五分鐘介紹,因為我都聽不懂就一直放空。客房比一般日本的旅館寬敞許多,但在許多小擺設和備品會看見他們細心的一面。一開始看到的便是床上放了兩套睡衣,一套L號一套M號,因為他們知道入住的是一男一女;再來就是女生最愛觀察的盥洗用具,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是各兩瓶,都是資生堂的,入浴劑兩顆,牙刷牙膏三組(因為一個房間是給兩大人一小孩住的),洗澡用的網子一個、梳子一個,很可愛的小鐵盒裡面有綁頭髮的、浴帽、化妝棉、磨指甲的、棉花棒,旁邊還放了一小袋女生應該都覺得很貼心的東西,是整套的資生堂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乳液。讓很白癡把卸妝油、化妝水放在大西瓜家的我,覺得真是最棒的禮物啊(明明也算在房錢內!),差點又要去樓下藥妝店重買了。另外還有一個白色的米奇塑膠杯,上面還寫著如果你喜歡可以帶回家唷!房間內處處可見米老鼠的蹤跡,不管是地毯、燈罩還有拖鞋都有米老鼠的圖案,床單還是和大西瓜很不搭的公主系列

011406.jpg 

可愛的盥洗用具組

 011407.jpg

米老鼠鏡子、燈罩、拖鞋...

011408.jpg 

米老鼠偷藏在地毯裡面

除了房間之外,我還和大西瓜去大廳逛了逛,除了大廳的屋頂星空設計很漂亮外,也是處處都有玄機。我們也去了禮品店,住在旅館內的房客都會拿到兩張10%off的特價券,所以我在迪士尼園區內沒有買東西,到了旅館的禮品店才買;麵包店也很有特色,賣的麵包都是米老鼠的形狀,就算不想吃也讓人有很想買的魔力。Ambassador其實離購物商場Disney Town很近,從飯店中庭就可以連過去了,如果晚上無聊的人可以去逛逛街、看個電影。

 011409.jpg

用餅乾做的新年米老鼠,好可愛。

011410.jpg 

充滿米老鼠臉的麵包。

011411.jpg 

處處都要有米老鼠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就是在昨天晚上喝東西的接待室供餐,是以自助吃到飽的型態,連早餐的鬆餅都有米老鼠圖案,讓我一大早就好高興喔(幼稚到了極點…)。吃完早餐後我又回去睡了回籠覺,因為十二點才是退房時間,真是貼心比一般的都還晚。退房也是在當樓層直接辦理,付費也是最後才繳清,房間的房卡不用退還可以自己留做紀念,因為上面都印有房客的名字喔!

011412.jpg 

我們的早餐

 

如果當天要回台灣的旅客,可以考慮直接從旅館搭機場巴士到國際機場,票價2500yen,雖然沒有比搭電車便宜到哪去,但是像我這種行李很多的人可以省去在電車站搬行李搬到手斷掉的過程。退房後離機場巴士發車時間還有一小時,旅館的服務生就建議我們先把行李放在旅館四處逛逛。等到我們去旅館門口的巴士站時,服務生已經拿著我們的行李在站牌等我們了,真是太貼心了,讓我不想再來第二次也很難!搭上機場巴士告別了迪士尼,這次迪士尼之旅,除了冷風吹的我快要暴斃之外,其餘都很完美。迪士尼員工敬業的精神和服務態度,讓人覺得錢真的沒有白花。

 

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去住一次!! (大西瓜:至少是十年後…)

 

011413.jpg 

Disney Ambassador Hotel~

 

實用資訊

Disny Ambassador Hotel

官方網站 http://www.disneyhotels.jp/dah/index.html

check-in 3:00pm check-out 12:00

房價:依假期不同有所調整,旺季和淡季差很多。

我們這次住的是最便宜的等級,但是是旺季,兩人45000日幣,含早餐。

一定要事先預訂好,通常都蠻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