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不只是有版圖非常龐大的China Town,其實還有位在CampbellThai Town。因為和泰國朋友同住,常常週末出去時不可避免的景點就是Thai Town的那幾間商店了,漸漸地也慢慢了解了許多到地的泰國餐點。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間位在Capital Square裡面的一間泰式料理,住在雪梨的人應該多少也有聽過了,就是那間人很多的@Bangkok啦!

 

這間@Bangkok算是在雪梨高價位的泰國餐廳,之前有提到過,泰國餐廳在雪梨的定位一半以上都是Lunch Special $6~7,在@Bangkok差不多是一道菜$15~30不等,魚料理更是依當天魚價來算並沒有真正的定價。那天我們三個人去吃了三菜一湯,一人約20~25左右,但真的很好吃唷!老實說我自己每次去泰國餐廳都霧煞煞,不知道要怎麼點菜,但是仗著跟著泰國朋友去,就全權就給她處理啦。現在就分享一下泰國人推薦的菜色。

 

121701.jpg 

晚餐的Menu~

121702.jpg 

牆上有很特別的手寫菜單唷,像是個鳥籠一樣的設計。

121703.jpg 

一定不能錯過的炒空心菜。 大西瓜不管去哪一國都一定要找到空心菜呀。

121704.jpg 

小排骨,這超好吃的唷,是放在前菜裡面。只要找一下和pork有關的,應該就是這道了。

那骨頭不能吃啦,結果大西瓜居然吞到肚子裡面,大家都傻眼了。

121705.jpg 

泰國的酸辣湯,念法類似Dong Yong,非常好喝喔,比那個泡麵好吃。

不過底部非常辣,怕辣的人要小心了。

121706.jpg 

泰國朋友強力推薦的一道沙拉

看到下面那一小堆炸過的東西了嗎?其實他們是魚唷~

用魚和花打爛後,攪拌在一起拿下去炸,就變成這道菜了。吃的時候要和上面的菜一起和著吃,還有沾一點下面的醬汁。

 

 

121707.jpg 

不管在哪都要喝的泰式奶茶。

 

以上介紹的這幾道菜都很好吃,有機會去@Bangkok的朋友可以試試,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不過晚上都是呈現爆滿的狀況,想要好好享用晚餐建議先預定,不然就是早點到,大約五點半左右。

 

實用資訊

 

@Bangkok

地址 Capitol Square Building Shop G11, 730-742 George Street

電話  (02) 9211 5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