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在雪梨好吃的德國料理,Löwenbräu Keller。雖然以前有稍微提到過,但是沒有寫吃過的感想,現在就來分享一下。

 

Löwenbräu Keller位在雪梨的the rocks,一個蠻好認的轉角處,因為總是有一堆人不分日夜地在路邊喝著啤酒,大聲聊著天,只要看到一群人在那邊喧鬧八成就是這間店了。店裡的氣氛很不錯,店員也很親切,有好幾個店員都是正港的德國人呢,他們也穿著德國的傳統服飾。

 

我和大西瓜點了Klaus' Gulaschsuppe,這是一道前菜,就是很簡單的蔬菜湯加上兩片德國麵包沾來吃,但老實說兩片真的不夠,因為湯到一個境界,比我在德國喝的還鹹了十倍吧,約7澳幣。主餐我們點了一個忘記什麼名字的mains上面的第一個還第二個吧,因為網站上面的menusample而已,所以沒有全部列出來,我也就不知道他確切叫什麼名字了。 總之內容物是兩條德國香腸、炸洋蔥、馬鈴薯泥,老實說沒有很大盤,一個人吃剛剛好,約25澳幣。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多,因為剛好是下午的happy hour時段,也就是喝酒特別便宜的時段啦!用餐的話價格是沒有變的唷。

 

121601.jpg 

店內的告示板,介紹他們所有的啤酒種類。

Happy Hour是四點到六點唷,愛喝啤酒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121602.jpg 

桌上放的廣告,打巨乳美女牌。希望你快快預約他們的聖誕大餐啦。

121604.jpg

我們點的前菜,那鹹死人不償命的湯和小小的兩塊麵包。

 121603.jpg 

兩條香腸,炸過的洋蔥,下面是馬鈴薯泥,最後灑點青豆。

 

 

其實台北的那幾間德國餐廳也不比雪梨這間遜色,只是要在雪梨能找到稍微還可以吃的,已經是很難得了,所以這間Löwenbräu Keller可以算是好吃的。剛剛看到網站上面有Christmas special set,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他們的網站看看,每人約50~90澳幣,不過一定要事先訂位,這間餐廳真的很熱門,晚上六點以後都是呈現爆滿狀態。

 

實用資訊

Löwenbräu Keller 店家網站

地址

Corner of Playfair & Argyle Streets
The Rocks
訂位電話:  +61 (0)2 9247 7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