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01.jpg 

 

已經回台灣四天了,剛看了一下blog都快生蜘蛛網了,哈哈。大西瓜也從台北回東京了,結束了他48hours超短的台北狂吃之旅,我很少上線因為我都在生病今天還去醫院抽血檢查,快瘋了,我真的是一個病王。因為之後又要去日本,明年也要再去澳洲參加畢業典禮,現在好像也不太適合找工作,所以還是先在家養好身體比較重要,畢竟拉了一年的肚子也是很傷的

 

這趟回來最痛苦的莫過於拖著我 那一堆行李拖運帶了22kg,大西瓜也22kg根本救不了我無法替我分擔重量,不過好險地勤人員啥都沒講就讓我們過了。登機我帶了一台數位單眼+兩個鏡頭,一台不太輕的筆電,一個我平常背上學的包,還有一個約8kg的旅行袋。大西瓜也沒好到哪去,一個9kg的旅行袋、一桶畫、一個超重的後背包,我看大概有10kg吧,一台比我筆電還重的筆電,然後外加一件超厚的羽絨外套。我們兩個只能各顧各的,都提到手快斷了,我到家後肩膀都快脫臼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回國前去郵局寄了兩箱東西差不多25kg,在我到台灣的隔一天就收到了,而且是直接放在我家門口,還不用去郵局拿(雪梨的噩夢),真是太高興了,所有馬上需要用到的東西都帶回來了,剩下的就是明年去珍妮佛家領取了。

 

現在我去商店看到飲料零食什麼的,看到價錢就想把全部買下來,真是太親切了,可以用台幣原價購買,再也不用被world square美而廉欺壓了!哈哈。茶裏王要喝多少就喝多少,乖乖也是隨便吃,這種生活真是開心啊。美中很不足的是地上的狗屎還有超髒的空氣,不過這我也吸二十幾年了,還是活的好好的。

 

雖然很想好好休息一下,但下星期我的澳洲同學Danielle要來台北找我玩,看到朋友當然是很高興,但盡地主之誼也是非常累人的。這兩次大西瓜來台灣,我真的有被累到,雖然對他我不用客氣,也可以不安排行程就讓他在我家發呆,但良心不容許我這麼做啊!總是他來我們就要全家吃大餐,去四處逛逛,對於我這個宅女真是難啊。Danielle來的話,就帶她去故宮晃晃好了,不過想到她住在我們家,還真是奇怪的場景,想當初我們只是東南亞衝突研究的同組組員,現在要和我在台北走跳,還真沒想過哩。

 

忙完Danielle的事情後很快我就要去日本找大西瓜了,十二月還真有點累人,希望我可以快點把雪梨那些餐廳食記寫完啊,不然都快忘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