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Ashfield一家還蠻新的串烤店「串串香」,是我大陸朋友推薦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有這家哩。

 

前幾天和Johnny說想吃烤肉,本來要去吃我們常去city吃的一間韓國烤肉,不過Johnny提議要我們去試試Ashfield那間中式的串烤,於是我們一家四個人就等Johnny開車來接我們出發了!

 

這間店叫做「串串香」,原本我看到招牌的店名有點小傻眼,老實說名字挺土的,不過裡面裝潢很新呢,Johnny說新開沒多久,常常大爆滿。這是一間雪梨非常少見的『吃到飽』烤肉店,一人30,隨便你吃,有牛肉串雞肉串羊肉串牛舌等等,還有現成煮好的菜大約九樣,有魚片還有不少蔬菜,另外還有兩種湯,我那天去的時候是銀耳湯還有綠豆湯之類的。其實羊肉串那些都還蠻好吃的,不會比台北那間疆子烤肉差,但這種烤肉串就是這樣吧,味道很重,吃太多也就麻痺了,偶爾吃個兩三串還挺好吃,以吃到飽的方式有點膩。

 

我向來都是吃到飽業者最愛的客戶在台灣也是,下午茶吃到飽,我吃兩塊蛋糕就結束了,然後喝一下紅茶;這次我花30澳幣,吃五串就結束了,老實說我很討厭吃很飽的感覺,沒必要為了錢和自己的胃過不去,所以就適可而止了,但現成的菜餚魚片還挺好吃,我吃了好幾塊,飲料要另外付錢,可以隨便喝,冰淇淋也是隨便吃,但以我的胃,當然不可能吃完烤肉吃冰淇淋,所以老闆又再一次的愛上我,應該算是年度最佳客戶吧。

 

店內可以算是煙霧瀰漫,去之前請勿洗頭洗澡,請勿穿高級大衣只能送洗的那種,因為你回家一定會想馬上衝去洗澡,身上的衣服也絕對不會再想穿第二次,很想馬上丟進洗衣機用super wash。但這間店生意不是普通的好,我們是五點開門的時候進去的,限制每桌吃兩小時,不過兩小時真的很夠了,和我們同時間進去的還有另外三桌,不到半小時就爆滿了,等我們吃完外面已經排了一堆人。不想要排隊的人建議就五點去吧!

 

基本上我不是烤肉的瘋狂愛好者,對烤肉也沒啥研究,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啦,但可能半年吃一次就夠了,要我一個月吃一次我大概會瘋了。以下就附上照片,讓大家看看吃的實況。對了,我最欣賞的就是那個超先進的串烤旋轉機(我自己亂取的名字),超神奇的,把肉放上去就可以開始聊天了,都不用擔心烤焦,我整個劉姥姥逛大觀園看得目不轉睛啊!還破天荒拍了影片要和大家分享,不要告訴我其實台灣早就有這種機器八萬年了,只是我很土不知道而已。

 

 



 

這就是我這個鄉下土包子覺得很新奇的串烤旋轉機。

111201.jpg 

餐廳內還蠻乾淨的喔,而且是全新裝潢的。

 

111202.jpg 

看到的都可以無限制的拿,不過如果最後有剩下來,一串要罰2元澳幣喔!!

 

111203.jpg 

這是我們拿的,也可以烤雞翅,烤蝦子,下方這盤就是我愛的麻辣魚片。

111204.jpg 

店門口,不少人排隊,老外也很好奇裡面在賣什麼藥。如果都是澳洲人來吃,應該會倒閉。

 

實用資訊

串串香

電話: 9798 2666

地址: 287 Liverpool Rd,Ashfield

就在Ashfield最主要的那條街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