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間在雪梨好吃的的日本拉麵店—Menya

 

半夜要寫這種食記,真的害人又害己,我還沒有開始寫,光打開照片檔案就開始肚子咕嚕咕嚕叫了,這間拉麵真的還挺銷魂的。這間拉麵店就位在China town的太子廣場那邊,就是UTS insearch 教室的正對面,最後我會附上地址,想去的人往下看喔。我最愛的是豚骨湯頭Tonkotsu的拉麵,剛好這間店大部分都是豚骨湯頭拉麵加上其他食材的組合,和我一樣喜歡豚骨湯頭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喔!湯頭有兩種選擇Shoyu Tonkotsu(醬油豚骨)Miso Tonkotsu(味噌豚骨),大西瓜說這間可能是從福岡來的,所以以豚骨湯頭為主,另外大家喜歡的udon還有一些日式咖哩飯也可以在這間吃到,外帶部份的選擇有tori-katsu don, teriyaki chicken, fish, or beef don等等,之前有買過,份量挺小的喔!一份是6.90元,但是大西瓜吃不飽,還要自己再下個麵來吃,女生的話應該沒問題。

 

接下來就直接分享害我半夜還很餓的照片:

 110503.jpg

大西瓜點的Ton-toro ramen Shoyu Tonkotsu重點來了,是large的!

一般size11.90元,變成large都要加2.50喔。差別在麵的份量是X1.5

 110506.jpg

這是我點的Menya Mini ramen Shoyu Tonkotsu 6.90

因為之前每次來都吃到好撐,回家都快走不動路了,就決定換成Mini的!對我來說真的剛剛好,食量不大的女生可以考慮這個喔。

 110507.jpg

喜歡吃蛋的人,如果你的拉麵沒有附蛋也可以另外加點,我有點忘計價格了,可能2元之類的。

 110508.jpg

店內實景照,店內其實只有約20個座位供內用,但是拉麵這種餐點吃的快結束的也快,基本上就算要等,也不用太久就可以入座了。

 

這間拉麵真的還挺好吃的,但美中不足的是店內有點熱,上次我去吃得滿頭大汗,真希望冷氣可以再開強一點,畢竟他們煮拉麵的火爐和店面並沒有分隔的很開,多少還是會影響到店內的溫度。不過在雪梨來講,還算是很推薦可以去吃的一間拉麵店喔!裡面除了亞洲人外,還有許多澳洲人或其他西方人有很多人都是拿筷子的高手哩,可以觀察一下。

 

想看菜單可以按這邊

店鋪介紹與位置按這邊

 

實用資訊

地址  Shop TG8, 8 Quay Street, Haymarket NSW 2000
電話  02 9212 1020
FAX  02 9212 10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 午餐 : 11:30am - 3:30pm 晚餐:5:30pm - 9:00pm
星期六日 午餐 : 11:30am - 3:30pm 晚餐:5:00pm -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