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不吃也不會怎樣的泰國餐廳The Best Thai (這樣居然還要介紹...)

有時候我和大西瓜很懶,就會走到步行約15mins的Norton St去覓食。但如同我前面講了上百次,大家聽到耳朵快長繭,都知道我住在小"義大利"區,整條街不是披薩就是義大利麵,但常吃真的很膩,所以爾偶也會吃吃這一間泰式料理。在雪梨的泰式料裡有幾個特色:便宜,尤其午餐可以下殺到六元,簡直屬於雪梨不可思議之神話;不是炒麵就是咖哩,這裡的泰式料理不像台灣走高檔精緻路線,一下瓦城一下非常泰,這裡的泰式料理就是泰國一般人最普通之料理...pad thai和tom yum和curry應該是三大主食,我在這邊完全沒看到有人在吃月亮蝦餅的。總之,泰式料理在雪梨還有在台北的地位,完全不同啊!!

這間The Best Thai其實在珍妮佛公司樓下也有一間,是個連鎖店,但雖然連鎖,上次在珍妮佛公司樓下吃的好像好一些耶,我們家旁邊這間我吃了六七次吧,越來越有一種倒退的感覺。就讓大家來看看他們的真面目。

 110113.jpg

平凡無奇的蔬菜牛肉XO醬...配麵。麵有夠難吃,超黏的,真的不好吃啊這道,也要八塊錢。

牛肉超老。

110114.jpg 

這張我手殘超晃的。大西瓜每次都點的Green Curry,就很平凡的綠咖哩...也要八元,我煮的還比較好吃。

同一批牛肉,所以當然也很老。

110110.jpg 

店內往外拍,其實在泰國餐廳來說算裝潢很好的了。

110111.jpg 

店內的樣子,還有樓上喔,生意普普,大概因為真的不是很好吃,雖然地段很好。

110112.jpg 

外表很漂亮的店面,一看就覺得應該很好吃,但其實...不然。

 

大家應該覺得我很奇怪,不好吃幹嘛介紹,但就是不好吃所以才要介紹,就可以省去大家踩地雷的時間了。所以下次來Norton St.就知道,吃義大利麵就好了,不要搞怪吃泰國料理,要吃泰國料理,請去New Town,那邊有下殺六元的便宜泰式料理,而且我覺得比Best Thai 還好吃,因為競爭太激烈!不然就是去city那幾天很紅的Cha Thai之類的,貴一點但是可以點菜大家分著吃,也還不錯。其實因為我和泰國人住在一起,這一年也吃了不少泰式食物,好吃的東西還是挺多的,只是外面的餐廳不及格的還是佔大半,請大家小心不要採到雷了。

有機會再寫寫好吃的泰國餐廳!! (最好吃的其實是在台灣開的泰式料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