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Hurstville飲茶,可以試試看Forest Rd.上的皇朝大酒家。

今天吃的時候沒有特別照相,所以就無法分享食物的照片啦。這間和同樂軒比起來便宜一些,東西也挺好吃的,不過我們常吃的都是那些:燒賣,蝦仁腸粉,叉燒包,炸兩,粉蒸排骨,蝦餃,牛肚,鳳爪,蘿蔔糕,芥藍菜...。今天阿姨還加點了炒飯,挺大一盤的,最後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五個人我們吃了85元,大家都吃的挺飽的,真的算不貴了。 住在Hurstville附近或是有空去Hurstville走一趟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100302.jpg 

飲茶還是用推車在進行的,比起直接用點的好像多了一些趣味。

大西瓜因為沒看過推車的飲茶,硬逼我照下來。下圖的是煮油菜芥藍菜的推車喔。

 

餐廳資訊

皇朝大酒店

Add:127Forest Road Hurstville NSW 2220

Tel:02 9580 8003

營業時間:

飲茶和午餐 星期一到五 10am-3pm,

六日飲茶和午餐 9:30am-3:30pm

星期一到日晚餐 5p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