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寫我會忘記,寫出來大家又覺得很噁心。

 

昨天睡覺之前,和大西瓜聊天,我和他說有時候這樣看著你的臉,還是很想噗哧一笑,有一種說不出的怪,怎麼那時候坐在教室角落的怪男現在躺在我旁邊,莫名其妙。他說,真的嗎,雖然才認識妳一年多,我感覺已經看著妳很久了耶,一開始也是會有那種怪怪的感覺,但現在完全不會了。

 

我問他,這一年有什麼改變。我覺得我越來越愛妳了耶,雖然這樣講好像很噁心,但是未來我希望比現在還要再更愛妳,講完之後他自己竊笑了起來。很老梗當然也是要問一下為什麼喜歡我,他說因為妳又「自私」又「善良」。我當下無言,這位大哥,自私是negative喔,應該不能拿來當作你愛我的理由吧……?!他解釋說,自私的意思是我總是很擺明爭取我想要的,例如我想去哪我就說大家去某地吧,我不想做什麼我就說今天你來做我不想做等等。大西瓜說,對於他來講,就算很多事情他不想做,他也不敢講出來,就默默的邊做心裡不爽,但是我總是會表明我的立場,不管是對他還是其他人都一樣。他結論是,妳這個人真的很容易搞定,因為妳想要怎樣都會說出來,對我來說是件好事。而且更重要的是,妳自私外還帶著一份善良,真是奇特啊!(真的很奇特,奇特到我不知道他在說啥)

 

大西瓜接著說,能和妳在一起,是我夢想中的在一起喔!我問,什麼是夢想中的在一起?就是從好朋友開始當起,很自然的,有一天就突然在一起了這種關係。他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對不起喔,其實和妳在一起,我沒有特別費過什麼力氣,像是其他男生追喜歡的人一樣,我們就這樣自然而然在一起了,而且在一起之後我好像也沒有特別做什麼男朋友該做的事情,因為我沒有當過別人的男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如果有過前車之鑑應該就知道要該怎麼對女朋友才是最好的吧?我急忙回答,唉唷,沒關係啊,這樣也很好,不用有其他經驗也是ok的啦!(如果被他知道其他人的女友是多麼的勤奮討好男友,那我豈不慘了,好險他沒經驗)

 

最後他總結,請給我時間讓我進步還有對妳好,我幫他掐指一算,沒問題大概還有六十幾年讓你有機會對我好。大西瓜笑著說,噢我真是幸運然後慢慢地傳來陣陣鼾聲。好個浪漫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