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就在前幾天我們才住在史蒂芬灣的超高級度假村,結果一到布里斯本,馬上被打入地獄。因為時間倉促,很隨便地在網路上訂了澳洲到處都是的旅館ibis,想說至少連鎖的應該有一定程度吧,雖然他只有三星級,但不致於爛到哪才是,而且又是在Brisbane市中心,價錢還算公道,雙人房一晚140,每人加三元可以吃一頓旅館的早餐,所以我們總共付了584元,四晚加上四天的雙人早餐。

 

旅館是真的city裡面,還挺方便的,步行就可以到city裡所有的景點了,離最熱鬧的街Queen St.也是15分鐘內一定可以走到,交通方面是很好。旅館小小一棟,這也不打緊,我們的房間是在邊間,可能也因為這個關係,還挺大的,有一大塊空地不知道是要拿來幹嘛,但重點是房間好髒啊!地毯髒到不像話,感覺很久沒吸了,浴室的浴缸旁淋浴布簾居然還發霉,超噁心,我洗澡的時候都很害怕身體碰到霉。廁所的漱口杯,裡面還有頭髮!房間裡提供的燒開水壺,裡面留下了上個客人喝剩的半壺水,真是謝謝啊!

 

他們真的有來打掃過,棉被枕頭都很整齊,可是真的是亂掃,隨便掃,大家其實都有長眼睛,有沒有好好掃過馬上就知道了。想說既然選擇住便宜的,就忍一下吧,反正四個晚上很快就過了。結果我要用網路的時候,又碰到了麻煩。之前就已經確認過這間旅館有提供付費網路(澳洲去哪都是付費網路,很少有免錢的事情發生),結果我打開電腦,發現連不到無限,打電話到櫃台問,他們說我那一層樓只有有線可以用,這也沒關係,我就去找線來接了,結果接了之後還是不能用,我跑去櫃台問,他說不好意思喔網路好像有問題耶,我說請問何時會修好,他說:我不知道耶,你就一直試一直試啊。

 

拜託,我是出來旅行耶,哪有時間一直試啊!旅館的櫃檯有夠不會解決事情,正常人不是應該會說修好了馬上打到房間通知你嗎?結果他建議我一直試。後來我們先出去吃晚餐,回旅館後經過櫃檯又問了一次,這次是另外一個工作人員,他說,我不知道耶,如果沒辦法你們可以去網咖啊!我聽了真的一肚子火,服務業不是最好都不要說我不知道的嗎?這個旅館的櫃台全部都是一問三不知,你不知道你可以幫我去查啊!不然打打電話問其他人裝樣子也可以,居然直接建議客人去網咖。如果不是我很急著要用網路連絡人,我也不會一直問,當然是有需要啊!

 

因為大西瓜身體不舒服,我決定我就聽第一個櫃檯人員的話,在房間一直試一直試,出去網咖還要吹風不太好。結果我們回房間的時候,網路已經可以使用了,飯店在二樓有放一個付費使用的電腦,一直到我們退房那天,那兩台電腦還貼著,『抱歉現在網路無法使用』的標語可見這間飯店的工作人員是多麼不進入狀況啊!都修好四天了耶。

 

最後,我真的不推薦這間飯店,雖然在布里斯本的市中心,價錢又還算便宜,不過房間過髒客服人員一問三不知,連我這個對旅館沒什麼嚴苛標準的人都可以不滿,你就知道真的是不好了。

 

 

如果你實在還是很想住的話

IBIS Brisbane

27/35 Turbot St. Brisbane QLD4000

+61 73237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