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從布里斯本回來,也默默的過了三個月了,再不寫我都要忘光了。

 

其實布里斯本是上次去史蒂芬灣的續集,我和大西瓜結束史蒂芬灣四天三夜之旅後,直接去Newcastle的機場飛去布里斯本,展開下一段旅行。也因為我的好姐妹阿雅那幾天要飛到布里斯本,所以才促成了這段旅程,不然我們本來沒有要去布里斯本的打算,直接從Newcastle回家了。

 

因為已經三個月了,沒辦法記住太多細節,而且布里斯本也不是我的地盤,就不用講太多免的出了馬腳,哈哈。我翻了一下我的旅行筆記本…(其實就是一本小爛本子,旅行時會帶著記下飛機火車公車時刻表,博物館動物園票價開放時間等等的)。我在布里斯本的行程列了五個重點:

  1. 動物園抱無尾熊
  2. South Bank Park
  3. city
  4. 夜景 Story bridge& Mt. Cootha
  5. Sunny Bank 台灣菜

 

我應該就以上面那五點稍微寫一下,其他還真的記不得了咧!不過我清楚記得大西瓜在布里斯本一直生病,可能氣不對盤?!還打電話回日本問他爸該怎麼辦,搞得我也好緊張,在旅館裡一直幻想等下要扛他去醫院,我會不會累死之類的。飯店又很髒,搞得我很不舒服,這我一定也要寫一篇

 

希望我可以在這星期完成這布理斯本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