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一下每天都大排長龍的Seoul Ria韓國餐廳。

 

剛來雪梨的時候和珍妮佛還有她朋友去吃過一次,覺得……普普通通,而且因為店內客人太多,請上多加水或小菜都等的半死,不太喜歡這種感覺,餐廳內蠻吵的,講話比大聲的,沒辦法因為人多,而且韓國人講話窮來妞去的,音量挺大。之後我就沒去這家,轉戰其他間了。

 

上星期因為我們這群有人提議想吃,想說就再試一次吧!結果和我之前的心得還是一樣,而且也是大排長龍。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烤肉拼盤,四十澳幣,好像有四種肉吧!不過這只是吃好玩的,六個人一種肉吃一片就差不多了,我覺得算貴,重點是肉好老喔,雖然有店員在旁邊幫你炒,但我情願去吃BBQ city那間肉嫩還便宜些(下次再寫一篇BBQ city好了)。再來是老梗海鮮煎餅,大概14元左右,有點忘了,很小一個,餅很薄,說實在話真的很普通,路上很多韓國餐廳的海鮮煎餅都比這家好,不推薦。再來是我點了一個完全失算的Cheese Bimbimba (起司石鍋拌飯),本來想說石鍋拌飯加起司沒試過,所以嘗試看看,結果我想告訴大家真的不要試,整碗都是滿滿的起司,我差點以為我在吃pizza,好膩又不好吃。大西瓜點了一個柳葉魚湯也很不怎樣,廚房還因為漏做等那碗湯等了快一小時,我們都吃飽了才上。

 092001.jpg

實在份量小又薄的海鮮煎餅...

092002.jpg 

店員會幫忙炒肉...,但是肉好老啊>_<

下圖是全部的肉

092003.jp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是所有食物灑上起司都會變好吃,還有過量真的不好。

 

 

我朋友說上次來吃火鍋還不錯,但因為這次同行的人有人很討厭韓式火鍋,所以就沒機會點了,如果下次我逼不得已要來這間,我可能會聳勇大家點火鍋吧!因為烤肉實在很鳥又貴還很老。我真的不懂為何這間每天大排長龍,地段是很好,就在world square對面而已,但city內滿坑滿谷的韓國餐廳,說實在話這間真的不是我心中第一名,應該前三名都排不到。不過我看了一下網路上評價,居然一堆人都說這是全雪梨最好吃的韓國餐廳,那些人到底是誰啊?!

 

不管怎樣,大家真的不要吃起司石鍋拌飯傳說中的混血失敗啊。

 

 

如果你還是想要去的話

Seoul-ria Korean Restaurant

Level 2, 605-609 Cnr of George and Goulburn Street

(02)9269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