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梨想要吃拉麵?交通方便的Ich ban hoshi一番星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這間店是我和大西瓜很常去吃的,因為就在Town Hall的紀伊國屋書店隔壁,逛完書店我們就去吃拉麵了。價位差不多在10~15元左右一人,招牌當然就是拉麵啦!不過炸物也還不錯,上菜還算快。吃了十幾次都沒有帶相機,上次好不容易帶了我居然想吃Udon然後大西瓜想吃炸雞所以不好意思,完全沒有照到拉麵的樣子。下次去我一定會再補上拉麵的照片的

 

我最推薦的拉麵是「豚骨拉麵(tonkotsu)」,不過很詭異的是,一天限量15喔!晚上去吃應該都是吃不到,但有一次我中午去吃,他說還沒煮好真的很想哭,所以豚骨拉麵真的可遇不可求啊!但那湯真是好喝~(回味ing)

 

怎麼去?

Ich-ban Hishi一番星 Noodle shop

Add:The Galleries Victoria, Lv2, 500 George St. Sydney

Tel:0292627677

火車搭到Town Hall station出來就可以看到囉,在大大的十字路口,Town Hall building 斜對面那棟,總之就和紀伊國屋書店同一層的,很好找。

 

以下太餓不要看

 l1.jpg

Karaagedon炸雞飯

l2.jpg 

天婦羅烏龍麵Tenpura U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