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十個月紀念日還有後續……

 

當天晚上睡覺之前,我突然覺得心臟跳的好快,然後感覺呼吸很困難,全身冒冷汗。我和大西瓜說,我覺得我好像快死了耶,然後就躺在床上等死。大西瓜說他聽我心臟沒有跳特別快啊!覺得我可能太累突然身體不適而已,要我好好躺在床上休息就好了,不要多想,但我很緊張,一直回憶我們家族病史有沒有類似狀況(整個還是想很多)冷汗一直流,真的差點要他打000叫救護車了。他就一直在旁邊陪我,陪了一個多小時吧,後來我也有好一點了,結果聽到陣陣鼾聲……,大西瓜居然熟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又是一條活龍,昨天西施捧心的戲碼好像沒有上演過一樣。因為本來就說好了要去Ashfield吃小籠包慶祝,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門了,沒想到當天居然來個32C,我真的有快兩年沒有經歷過30度了,澳洲夏天我回台灣,台灣夏天的時候我就回澳洲了,我突然又覺得有點身體不適,但又不想多講,怕大西瓜覺得我很掃興,就照原計畫走到火車站了。在路上大西瓜說早上他和他爸爸通過電話了,他爸說我應該是心理影響生理,其實沒有這麼嚴重的,不管怎樣年底去日本的時候一定要去他爸爸的醫院全身健康檢查!我就說好的,然後真得覺得是自己太容易擔心了….,不過我也偷偷抱怨了一下大西瓜昨天居然比我早入睡,他說沒辦法真的太累啦!

 

到了餐廳後我肚子又開始痛了,點菜的時候還裝沒事,但等上菜的時候我一臉屎樣,大西瓜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我說沒有阿,就一直忍忍到上菜,結果菜上來我也不想吃,因為我肚子超痛,痛到最高點。大西瓜又問我是不是肚子痛啊,我就點點頭說對啦,但是你可以繼續吃不用管我。大西瓜馬上就和經過的店員說,takeaway please,我真的傻眼,因為通常去中餐廳吃飯,他的金口是不會開的,都是由我出面說中文,不管點菜還是加茶水什麼的。結果他居然開口了,而且還是要求剛上不到三分鐘的三道菜變成takeaway…。我真是又不好意思又感動啊!後來我們走去火車站,他提議改搭計程車回家比較快,但火車票都買來回了,我就堅持一定要搭火車。結果火車剛走掉一班,要等20分鐘才有下一班,然後火車站的廁所壞掉在維修,大西瓜整個覺得是天要亡念念。但好在我肚子突然好一點了,就說等一下火車沒關係,坐在那邊發呆的時候,大西瓜看著天空對我說,真好呢,謝謝妳。謝啥啊?如果不是妳,也沒有機會像這樣坐在這裡吹風了吧,好舒服。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選在我肚子痛的時候耍文藝腔,但我還蠻開心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好像都不太怪我的樣子。後來搭著火車回家,大西瓜也餓了很開心的打開三個超大便當狂嗑了起來,唉如果當時熱熱的吃就好了,應該更好吃吧,我就和大西瓜道歉說,對不起害你只能吃冷的便當,要不要我拿去幫你熱一下?他邊狂嗑邊說,唉唷不用道歉啦,日本人都習慣吃冷飯啊!我們帶便當都帶冷的耶,還是很好吃啊。對了,你不想去廁所了喔?

 

我一愣,天啊到家之後居然肚子不痛了我的肚子是在整我嗎。

 

當天晚上,我把中午剩下的菜又拿出來熱了一下,有剩下的醬汁還作成炒飯,大西瓜邊狂嗑邊說,以後都takeaway好啦,可以吃兩餐真是太幸運了!

 

傳說中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