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Tashi非常熱愛的店-明海餐廳 Minh-Hai Restaurant

 

這間店是剛來雪梨沒多久珍妮佛就帶我去吃,而且還一定要點那幾項熱門招牌才好吃,其他的選擇都是普普通通。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是香港餐廳,但是名片上寫著Vietnamese Restaurant讓我百思不解啊!明明店裡所有人都是講廣東話,為何突然殺出個越南餐廳?還是他們是從越南來的廣東人?!算了,討論這問題就和討論為何九成以上日本料理餐廳在雪梨都是韓國人開的一樣弔詭

 

Tashi說其實很久之前他也去吃過一次,但是覺得不好吃,是和我去之後開始點雞腿有關的餐後,整個驚為天人!因為明海有明的就是雞腿啊,看大家桌上不是鹽焗雞飯就是燒雞飯,可以選擇搭配蛋炒飯茄汁的,也可以只選白飯。我最常就是點鹽焗雞茄汁飯,如果是一般情況我是吃不完一整盤的,餓的話硬吃可以吃完。從剛來雪梨時一盤9.50到現在每盤10.00,漲的真快啊老闆。但因為好吃,所以就算漲價我還是一天到晚去光顧,而且地點好,就在George St.上,吃完就可以跳上公車了,但說實在話,店面實在不吸引人,就小小一間有點昏暗,要是珍妮佛沒帶我去,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踏進去吧。但因為真的好吃,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啊。

IMG_3517.JPG 

回台灣後就再也吃不到這麼銷魂的鹽焗雞飯了  不要小看他外表平凡,吃了後你就懂他的好了。

 

今天我用google搜了一下,發現有個澳洲人居然有寫明海的食記,太厲害了!一定要連結過來讓大家看一下,而且裡面還有比我專業八百倍的照片,大家就可以看到店外觀長怎樣啦(2008年去吃,居然才8.50元,還是要說~老闆你也漲太快了!)

連結請按此http://grabyourfork.blogspot.com/2008/02/minh-hai-sydney.html

 

min.jpg 

地圖上標示A的地方就是明海喔,在world square的斜對角,旁邊有個小教堂,很好找的。

實用資訊

明海餐廳 Minh-Hai Restaurant

615 George St.  Sydney 2000

Tel (02)9281 1875/ (02)9281 5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