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Tashi這個人,認識他的人都說他是個草食系男子……

 

草食系男子,對戀愛不太感興趣也不特別追求女性,對生活現狀感到很滿意,不會想要特意去改變什麼。這的確就是我們家日本人的寫照。但在他草食系男子的外表下卻有肉食的症狀。先不好意思的提醒一下,上星期四(8/13)是我們在一起滿九個月的日子(對不起一直炫耀加提醒大家),因為我沒有另闢專文來慶賀,好像有點說過不去,所以就在這篇裡面稍微提一下,以免我家大爺以後抓到把柄說我九個月後就不在意他。

 

上次八個月慶祝的時候他祕密買了數位鑰匙圈送給我,於是我暗自下了決定九個月的時候也要回送他禮物。某天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自己跑去city晃了一整個下午,百貨公司都快被我逛爛了,但是居然沒有找到適合送他的禮物。男人的禮物真難買啊!滿街都是女人的東西。後來回家的路上只好買了兩杯珍珠奶茶,結束了我採購之旅。我後來也和他坦承我去city找禮物,但實在沒辦法,直接問他想要什麼禮物一起去挑吧!這位草食系男子回答我:Meat.

 

Meat?M-E-A-T?Yes.

 

這位草食男子什麼都不想要,只想吃肉。其實他有一個私人小祕密,那就是肚子上一堆肥肉,好幾次我們都說以後要盡量吃菜不要吃肉,多運動然後讓那些肥肉消失,結果到最後他都會自己偷偷跑出去買肉吃。他真的是傳說中的肉食性動物,一天沒吃到肉就渾身不對勁,最喜歡大嗑牛排還有各式烤肉,肥肉他也很愛,不管什麼肉連我煮出來的他都可以照單全收。於是他的九個月交往禮物期盼的是可以吃到肉。雖然聽起來很不浪慢甚至有點可笑,但為了成全他的願望,我們去了亞洲超市買了滷包,回家後我滷了一鍋雞腿還有滷蛋。

 

一開始他還不太知道滷出來的成果是怎樣,聞一聞面無表情,我問他不喜歡嗎?他說聞起來普普通通,結果他啃完一根大雞腿後拿著盤子和我說one more!我就知道只要是肉他都愛的要死。一整鍋的雞腿兩天就吃完了,但滷汁還剩一點,他就提議說要吃「東坡肉」,他為了吃可以把這三個字的中文講的很標準。我們去超市買了帶肥肉的豬肉丟到滷鍋裡,不好意思張念念的東坡肉就是滷豬肉而已,第二天他又開心地嗑完整鍋豬肉。

 

每次看到他大口吃肉的樣子,真的沒辦法和草食系男子這幾個字連在一起,唉,不過這也是好事一件,至少禮物也這樣輕鬆的解決了,他還說十月生日的時候禮物也是Meat也沒關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