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國泰搭膩了,來看一下太平洋航空吧。

 

從澳洲去斐濟,不管是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主要都是靠太平洋航空(Air Pacific)的航線,對我來說是個新奇的體驗,雖然我每次出國都硬搭華航想要累積里程,但其實換換胃口也是不錯的(廢話,華航沒去斐濟啊)

 

從雪梨飛斐濟的Nadi機場約四個半小時,雖然旅行社訂機票上面有時寫Qantas的班機,但其實他們是聯航的,太平洋航空有一大半股份都握在Qantas手上,所以還是會搭上太平洋航空的飛機囉。如果從台灣去的話,我在機上雜誌看到他們也要開始飛香港線了,所以或許從香港轉是最近的,日本線明年開始就要暫停了,韓國的話大韓航空好像也有飛斐濟,想從台灣飛的可能就要再多方詢問一下。

P7151093.JPG 

Check in 的時候 Sydney to Nadi

 

P7151102.JPG 

太平洋航空的標誌是超可愛的彩虹(?!)可口可樂在斐濟也是這個圖案哦!!

 

太平洋航空還蠻妙的,機上沒有傳說中美如天仙的空服員,但是卻有好幾個到不行的斐濟大叔替大家服務,當然女性組員也是有,真的也沒有比那些大叔柔弱到哪。服裝的話,幻想中的窄裙當然是不會有的,取而代之的是充滿南洋風味的花襯衫,一上飛機就能感受到島國的悠閒了。雖然空服員大多是男性,但並不會因此而不夠仔細,可能因為他們不需要遵守太過制式化的規則,總是面帶著微笑和乘客說話,讓大家心情也好了起來。有時候搭飛機,也會碰到少數態度很令人傻眼的空服員,雖然可以體諒他們工作很辛苦,但總是會覺得瞬間氣氛怪怪的。

 

機上餐點的部分,我去程吃了午餐,回程吃了早餐,以我的標準來說,還蠻好吃的耶 (眾親友:大家都知道你沒味覺)。不過不是吃什麼斐濟料理,而是和其他航空差不多的雞肉、豬肉之類的,機上也有供酒,看好多澳洲人四小時就喝了十杯了吧。機上娛樂的話就是打打電動,看看電影,電影不算那種超新超熱門的,但還過得去,打發時間看部電影吃頓飯去趟洗手間,就可以準備下飛機了。免稅商品的話就不用期待了,沒有賣什麼,就花的項鍊,斐濟當地圖騰做的毯子之類的,那種很像平常在紀念品店大家會買的,不是精品這類型,所以空服員也不會推著車問你要不要買,他們好像不太在意這一塊。

IMG_2819.JPG 

上雜誌,大部分是介紹斐濟有什麼好玩的。

 

IMG_2827.JPG 

斐濟的飛機餐,看起來普普,但真的不錯吃啊,馬鈴薯下面有雞肉,左上那個蛋糕好吃。

 

說實話我對搭什麼航空公司並不太挑剔,所以太平洋航空我當然也覺得不錯,不管是服務態度或是餐的部分,都不會比大部分的差。老實說要從雪梨飛也沒什麼其他航空可以選擇了,所以就認命吧(什麼結論)。而且他們的航班並不多,一天只有一個航班,雪梨一律是下午一點十分飛,將近斐濟時間晚上七點到,從Nadi飛回雪梨也是一天一班早上九點飛,澳洲時間約中午十二點到,所以去玩七天,要知道掐頭去尾為了搭飛機只剩五天。從台灣飛的話,我想這是肯定的,至少有兩個整天要搭飛機,還是在飛機上好好養精蓄銳吧!

 

 

實用連結

Air Pacific http://www.airpacific.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