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雪梨想吃好吃的豬肋排,就去試試看Hurricane's Grill吧!

其實之前在Bondi Beach那條街上就看過這間店,但後來知道原來Darling Harbour也有,只是在shopping center的二樓。上次和Tashi慶祝八個月(感覺每天都在慶祝啊),就以此藉口去了這間餐廳。這間餐廳的視野不錯,晚上的話夜景應該很美,我們下午兩點多去沒有預約,但裡面接近坐滿,我想晚上勢必要先預約一下。我們兩個點了有名的豬肋排,Full Rack Ribs,是的,有分一半或全部的份量不同,但基本上豬肋排沒有什麼肉,就是讓你啃啃而已,兩個人不會因此就吃飽,我們後來還有跑去吃別的東西。整個菜就是豬肋排加上一些薯條,這樣澳幣34元(約台幣九百),但真的不是一頓正餐,只是給人們打牙祭用的,不過挺好吃,對我這種熱愛啃骨頭的人,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IMG_2774.JPG 

從我們座位望出去的景色,還蠻美的。晚上應該更漂亮。

IMG_2783.JPG 

先吃個大蒜麵包吧!

IMG_2788.JPG 

上菜啦,有沒有看起來不錯吃。

IMG_2790.JPG 

切開後的樣子,就這樣一條一條切開啃。

IMG_2794.JPG 

啃完後有點不雅觀。

IMG_2796.JPG 

餐廳在Darling Harbour Shopping Center的二樓

 

實用資訊

Hurricane's Grill 的官方網站 http://www.hurricanesgrill.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