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你刷完牙不和我一起回房間,莫名其妙的說你要洗臉

 

Dear Tashi:

昨天晚上你刷完牙不和我一起回房間,莫名其妙的說你要洗臉,我就先自己回房間了。玩了一下電腦,你走進來,帶著有點詭異的笑容說~念念~~~~。我直覺你肯定做了什麼壞事,不然怎麼滿臉心虛的看著我。你從身後拿出一個小盒子,八個月快樂!!這是給妳的禮物。我以前都不相信有人收到禮物會哭,不是都應該要笑嗎,結果我居然落了兩滴瓊瑤阿姨小說中才會出現的眼淚。

 

這是上個月我們一起去一間相機和數位產品店看到的,一個小小的鑰匙圈,可是可以自動播放一百多張的相片,我和你說,哇這個好棒喔,有這個的話我就可以一直在外面看著我們的相片耶!不過一看到售價,我馬上改口,唉唷這種東西在台灣買一定便宜的要死,走了啦。就這樣,你比我還記得我曾經想要什麼東西。在雪梨的生活我們幾乎每分每秒都相處在一起,鮮少有各自出去的機會,就算在學校上不同的課,也總是一起上下學。上星期的某個早晨,我起床發現你已經出門了,後來你打電話給我,問我中午想吃什麼,你在city可以幫我買回來,你說我們已經一整個星期都沒去city了,在家悶的要死,我又睡到好晚,你等不及所以決定自己出去,而且你想要一個人好好逛一下日本書店。那時候我都沒有多想,原來你是起了個大早,偷偷跑去買禮物了。

 

說實在話你不是什麼浪漫的人。雖然每天的我愛你都是掛在嘴邊當口頭禪,但是很少有什麼令人深刻的浪漫舉動。被我規定的每個月十三號紀念日你也很少真的去重視,其實我也只是想要多搞個名堂讓你對我好而已,所以我自己也不真的特別買禮物送你。沒想到你對這無聊的小日子仍然牢記在心。我真的很開心收到你的禮物,不是因為我愛收禮物,而是因為你讓我感受到你真的很在意我,也很想讓我感到驚喜。

 

八個月的生活也這樣過去了,我也很清楚地知道我們生活的面貌。每天上學放學念書趕報告,煮飯洗碗洗衣服整理房間,總是在這規律的範圍中循環著。生活當然也是會膩,每天看著我的你,不知道會不會也感到膩了呢?我只希望我可以做一個之於你,永遠不膩的生活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