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真的就是衛生棉,沒興趣的可以不要點閱。

 

說到衛生棉這種東西,真的是不得不買非買不可,在台灣我買來買去就是好自在,說實在花樣實在太多了,到最後都是去大賣場看哪系列打折就一次買個半年一年份,一買下來就是好幾千元,其實我也不知道便宜和貴的有什麼差異,頂多夜用型的我就看哪個最長就買哪個,但老實說35cm我的血也不會流到這麼遠。

 

去年來澳洲的時候,還寄了半箱台灣的衛生棉,不過後來我移情別戀改成用棉條,衛生棉就被我丟在一旁了,只有每次最後幾天量少的時候用一下,還有台灣夜用型超長可以晚上讓我求個心安。後來回澳洲後我完全沒有從台灣買衛生棉,想說家裡堆了一大箱還很夠,沒想到回雪梨後打開一看,堆了半箱超過30cm的超強夜用衛生棉,於是我就去超市隨便買了兩包普通的,沒想到我真的被澳洲人衛生棉包裝嚇到。

 

打開一看,第一包是裝可愛好像魚鱗的顏色,這我還尚可接受。第二包,我的媽啊,螢光橘螢光紅就算了,居然還有螢光綠!我只知道在路上施工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穿著螢光綠背心讓大家看的清楚,我從來都不知道衛生棉也需要螢光綠耶!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澳洲的衛生棉包裝會有這麼讓人印象深刻的顏色。雖然裡面都是白色的沒錯,但在台灣的包裝大多數是白色,不然就頂多粉紅色之類的,澳洲難道衛生棉也有流行的顏色嗎。

 

P7041032.JPG 

 

 

 

 

不過其實澳洲的衛生棉也不會比台灣難用,老實說根本也不用從台灣帶,雖然可能這邊貴上一點,但其實送過來運費算一算也差不多了。UlrathinsLibra都算是澳洲的大廠牌,還有另外一個Moxie也還蠻常見,專做可愛的包裝來吸引人,不過也沒有特別好用就是了。

 

maxie.jpg 

 

講了這麼多,還是覺得棉條最好用,來澳洲之後因為棉條種類變多了,我也入境隨俗換成用棉條,Libra的棉條和台灣的ob好像差不多,都是沒有導管的。上次幫朋友在日本買了Unicharm的棉條之後,我也順便買了一盒來用用,真的是驚為天人啊!沒想到導管居然這麼好用,我之前默默用了普通的好幾個月,於是回澳洲後就開始買導管式衛生棉條了。但用來用去,還是Unicharm大勝,不過澳洲沒在買,看來年底又要去日本補貨了。

 

P7041036.JPG 

 

衛生棉或衛生棉條這種東西,如果包裝可愛一點,客人很快就上門了,因為客人都是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