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二()到六月十四(),三個晚上,The rocksFire Water的表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前幾天看到有莫名奇妙的Fire Water表演,雖然之前已經和TashiDarling Habour看過水上摩托車煙火,但這幾天寫報告坐太久,也想出門走走。說實在話原本也沒有仔細看網頁的介紹,只是看到幾盞()火在水上飄,想說應該是類似放天燈的儀式吧。沒想到今天到現場,傻了一下眼,居然有好幾個詭異的人拿著火把在水面上划船,還配著很詭異的背景音樂。

 

每晚有三場表演,不過內容是一樣的,分別在六點十五分、七點十五、八點十五各有一場,一場約40分鐘。這個表演透過戲劇、原住民舞蹈、音樂、光火來詮釋在Campbells Cove的一段歷史故事。水面上並沒有架設舞台,但其實有一艘很大的船在水底,最後一節故事的時候會浮上水面。演英國人登陸澳洲的也很妙,他們上岸後就穿著英國古代的服飾瞬間變成打擊樂團,木琴、爵士鼓等等,早就準備在岸邊了。原住民小朋友的舞蹈好像還沒有排練好,或許因為今天是第一場吧,我一直看到有兩個人跳錯或不知所措站在那,不過好險現場燈光很黑,哈哈。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完全沒看過的表演模式,融合很多有的沒的(藝術總監:我的心血被你說成有的沒的!!!)如果在雪梨很無聊沒地方走動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只剩兩天就結束了,似乎也不是每年都有的活動。不過這幾天實在太冷了,出門前都要先考慮個十分鐘才可以下定決心出門啊。

 

IMG_2715.JPG 

有看到他們在划船了嗎

 

IMG_2716.JPG 

原住民小朋友吹奏他們的傳統樂器Dedgeridoo~

 

IMG_2719.JPG 

女的跳舞男的吹樂器

 

IMG_2723.JPG 

這場景超邪門的,前後拿燈的兩個真的很像邪教耶>_<

 

IMG_2734.JPG 

大船燃燒了!!!

 

 

 

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和詳情的人,請上官方網站

http://vividsydney.com/fire-water/

裡面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和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