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不會畫畫,長大了,還是不會畫。

 

上次老爸老媽來雪梨,問我要什麼,不然就是想要什麼在網路上刷卡買好寄到家裡,他們一起幫我帶過來,結果yahoo購物網逛來逛去,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買的,莫名其妙買了一個手寫板(買這幹嘛啊)。過幾天老爸老媽就幫我帶來雪梨了,因為我對這個也沒有什麼太大興趣,還堆在角落好一陣子,最近才把他打開來研究。

 

前幾天晚上,因為太無聊就研究了起來,還叫Tashi一起參與我,很老梗的畫對方的畫像。我覺得我畫畫有進步,一看就是他啊!他把我畫的不成人形,不過也對啦,我是不成人形

 

不知道下一次再把手寫板拿出來玩是什麼時候,所以特別寫這一篇,代表我真的有使用過喔!(欠揍)

 

 

 

有圖有真相啊,Tashi本人就是長這樣,沒有錯的。

 

tashi picture.jpg 

  

不知道為什麼,他寫我很好吃-_-吃還寫的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