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幸福的二月,但我不希望是最幸福的,因為我們還會度過其他的二月。

 

 

從去年他答應我要來台灣幫我慶生,我在內心就一直偷偷期待著能和他手牽手在台北分享我生長的地方。然後這個二月,一切都實現了。我們一起搭公車、搭捷運、搭高鐵、搭統聯,甚至他還騎著我的小50載我,實在太奇妙了。我爸媽也出奇的對他很好,每天都很盡力的在招待著他。真的有太多話想要說了,但是因為太多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說。他帶了很多禮物送給我爸媽,好險我媽超喜歡,每天都拿出來端詳。雖然他不是一個在陌生人前面多話的人,但我還是很謝謝他為我做的一切,雖然和我大部分的朋友,語言上無法溝通,但他還是靜靜的在旁邊陪著我。

 

 

二月十二晚上,我們坐在客廳裡聊天看電視,看著看著,居然十二點半了,他跑回房間,拿了一小袋禮物給我,說嘿現在十三號了,生日快樂。他送我一條項鍊,小心翼翼的幫我戴上,不好意思的說,本來要買戒指的,但是不知道尺寸,下次一起去店裡面買好嗎?我馬上說,好啊。

 

 

項鍊也是店員挑的,因為他對女生的東西實在沒有概念。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對我很有誠意。他常常說,總覺得沒辦法離開我,但說實在我真的是一個很多缺點明顯可見的女生,不會煮飯也不會打掃,很懶散又愛指使人,這不是我覺得,是他如此認為的。但為什麼這樣還離不開我?因為我知道妳超愛我,他說。我在想,這應該也是我認定他的原因吧。

 

 

二月總是那麼快樂,永遠放著寒假,還有慶祝著我的生日。這個月,好像得到太多幸福了,有點恐怖。不要多想好了,好好繼續面對我的生活。一切都會順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