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滿足不滿足。

 

 

很多事情想說,但也沒辦法就用一般的話語來說。應該是說,語言沒有辦法表達的,太多太多。即使用我的母語,我也沒辦法說的清,何況還要翻譯成其他語言,不可能。有很多感覺,可能是不需要,也可能是沒辦法,讓對方知道。但這樣私密的情感,反而成為這段感情中我最珍貴的收穫,因為只有我能懂得。你說,如果太幸福,怕別人認為太過炫耀,所以沉默,但似乎又想要說點什麼。

 

 

回頭檢視,會發現只不過兩個平凡人湊在一起,拿筆描繪輪廓,發現其中有太多說不通和奇妙之處。愛情使人鬼遮眼,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如果被遮了一輩子,那大家會說恭喜你找到真愛,如果才遮到一半,你把鬼手扳開,會突然發覺哇咧居然鬼遮眼了。

 

 

我現在被遮的嚴重,但這次我祈禱,你的手永遠不要被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