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房子,眼花撩亂雙腳快斷。

 

 

這幾天,好累。在雪大附近走來走去,都快被我摸透了。租房子也是辛酸血淚史啊(每天都有一百種血淚史),不過好險有人陪著我,不然真的顯得很淒涼。可以這樣繼續下去地在意我嗎?送我去車站,傳短訊問我平安到家了沒,這樣一點點的小事情,就很好很好了。雖然你的背景很奇怪又複雜但是我好像也漸漸的瞭解了,也慢慢地理解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每一個人,家族的背景都是單純又平凡。雖然很想把你精彩的故事寫在網路上,但畢竟身分太敏感,還是繼續收著這個故事當個謎吧。 

 

 

現在我也不敢說,你一定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反正本來就不是。你出現的時候,他在,我也從來沒有注意你過,所以我當然不會非要是你不可。未來也不會是一定要你不可,我們大家都知道,永遠都會有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那個心動的一個。只是現在,誰讓你開心,誰讓你在意,誰是你生活中重要的角色,無聊的時候你會想到誰,手機拿起來的時候,電話簿裡面可以打的那幾個,你會被列入前三考慮,沒事的時候也會故意找問題打去聊個兩句,其實就算沒有對方,也都可以活的好好的沒有兩樣,只是會覺得生活頓時又退回之前無聊的狀態。

 

我想,這一次雖然講著英文,但是你很聰明沒有被我騙過。你說你發現我是一個很怪的女生,你問我,應該也有別人這樣說你吧?沒想到就算講英文,在你面前我還是原形畢露了。雖然我怪也是行之有年了,但聽到你直接這樣講,還蠻新奇的。但你也不正常,可以和我快樂的聊維根斯坦,討論莫名其妙的許多意識形態這個捉摸不定的日本人,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觀察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