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07 
happy Dad's day

最近因為無線網路沒有很順
,所以很少上線打網誌,生活還是一樣開心,同事還是一樣可愛.

我已經成為了cashier,這是我來美國之前想也想不到的.對於美金很頭痛的我,現在已經可以輕鬆的幫客人結帳找錢給他們,最酷的是,我第一天當收銀員就over13.44美金,老佩整個大歡喜.美國人真的很笨,他們常常收錢都虧空,還有人虧了60美金之類的,看來還是我們的頭腦比較好.美國人很多人都討厭拿零錢,所以大家keep the change之後,我收銀機的錢就莫名的變多了(如果可以放在我口袋就好了).

最近有一些本來和我不熟的同事,感覺有漸漸和善起來.已經八月了,在美國的時間只剩下一半,時間快的不知所措,我知道我還有太多事情沒有去做.

其實所有的事情只要學,就一定會.環境只要去適應,大家都可以活下去.我回台灣之後一定要好好的學英文,我想我現在決定應該也還不會太遲.

現在是八月七號,也就是台灣的八月八號,老爹~父親節快樂^^

明天我要九點多就去上班,first day 去當open,而且是在wolf,祝福我吧!!

08/07 20:05

我的收銀員抽屜,白色那張卡是我的收銀員卡,開收銀機之前要刷才打的開唷!
好懷念美金阿...曾經完全陌生卻又變的那麼熟悉,這個暑假開始我對美金超了解:p


---

August 12, 2007 
Wolf Alpen

因為一個星期只有一天day off,導致我變的超級忙碌,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Orz下班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所以也懶的打日記,聊完天倒頭就睡.

每天都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覺得寫出來其實也沒有人會了解,好笑的事總是在一瞬間而已.Berik還有DJ依然每天玩耍,有時候很想打爆愛耍帥的DJ,但是看到他這麼萬能就想說算了(他連soda 機的氧氣筒都會修,真的太man!!!).前天我惹Berik生氣,道歉道了半個多小時,他就說,你記得嗎~某一天晚上在這裡我一直求你原諒我,現在換你了吧.他嘴巴真的很壞Orz

最近我一直頂撞丹尼老爹,然後BerikDJ都會在旁邊狂笑.丹尼老爹很渴望載我們回家還有一起去維吉尼亞海灘= =

昨天 DJ又教了我不少阿撒不魯的俄文,Berik聽了之後一直狂笑.他們說我可以去哈薩克了.
其實在這邊沒有什麼特別,就是日常生活而已.發生的事情就是朋友,同事,無聊小事.

繼我當上我們房間的supervisor之後,我又當上了Beriksupervisor.前天晚上我和他兩個人在掃Alpen,有人來要飲料喝,他就說,對不起我不能給你不然我會有麻煩,那個員工就說,趁你們supervisor還沒有來之前趕快給我沒關係啦(其實Berik就是supervisor>Q<),他就面無表情和那個人說,她就是我的supervisor.然後指著在旁邊打掃沒講話的我.那個兩個員工整個拔腿就跑,笑死我了.之後,我就當上了Beriksupervisor.

已經要八月中了,同事們再過兩星期就要陸續回國了,到時候我應該會超級難過吧/____\

DJ
說他之後要到台灣,用流利的中文和我聊天.我也和他說我明年要去哈薩克,我說我是說真的~~不是騙人的.他說他也是認真的.

我的日記其實根本就是我與哈薩克同事的生活= =沒辦法...誰叫我每天都在上班

08/12 10:00


Berik and DJ 兩個噁心男人from Kazakhstan. 某天半夜一起打掃時照的。
站在垃圾車前的他們笑的還真開心,我和Gabi叫他們裝親密,於是乎有這張照片



---

August 19, 2007 
爆肝

不是我人懶,是我真的太累

連續兩天上班上到12...回到家快一點,有時候累到連澡都沒洗倒頭就睡.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就要上班了,而且還是超級匆忙的化妝吃早餐.生活中其實還是有很多事情值得紀錄,但是都因為太累而作罷.星期四的時候,我出生以來體驗的最大一場雨,外加和日光燈一樣的閃電和超大雷聲,我的鞋子溼透了,拿去烘衣機烘之後,我的鞋子消失了.現在我每天躲manager,因為我穿了不合格的白鞋Orz

又有室友交男朋友,前三名都出現了:D

天啊又要上班了,對不起鄉親父老,日記到此為止


我沒說是誰交俄羅斯男友喔

----

August 27, 2007 
人生中

總是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對不起我現在很不想仔細解釋
大意就是,我們兩個女生一起去中國餐廳吃飯,回來的路上
在這該死的超黑暗的路,被兩個黑人拿槍和刀抵著我們搶劫
我狂尖叫,他說你再叫我就把你殺了
路過車子沒人停,我以為我要死在他媽的維吉尼亞
後來他們打了愛令,拿走他的錢包
我們衝回7-11求救,我們整個崩潰了...
哈薩克人俄國人波蘭人都傻眼了

後來來了一堆警察,我邊狂哭邊作筆錄...
警察問超多有的沒的,我被迫回想這一切

明天還要去指認犯人...好煩
我現在很討厭黑人,對不起,誰叫你們要這樣對我

我今天崩潰了三小時吧= =
謝謝在我旁邊安慰我的大家


---

August 30, 2007 
treat

今天晚上要請外國同事吃飯
我和Lian等等要去準備我們晚宴的食物:D好期待喔~~
我一定要一掃之前的陰霾,好好享受我的美國生活>_<
波蘭人,哈薩克人,俄國人,土耳其人...大家都一起來狂吃吧
不過哈薩克人不能吃豬肉,因為他們信伊斯蘭教~~
今天大家一起比賽誰用筷子比較厲害,呵呵
我的暑假開始了,大家也要回國了
好愛我的同事們,謝謝你們,雖然你們也看不到我寫的,但是...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夠了

我要出門happy,ya

Germany carts ,
我愛你們


美麗的Lian和我們買的一堆東西!! 我們提的手快斷了,哈哈。


---
September 6, 2007 
this week

雖然說不上是人生中的生離死別,但是也將近了

Mira
男友過世之後,他總算弄到機票回莫斯科.在他走的前一天晚上,我煮飯給他吃.他走的那一天,我們一起在美國虛假卻又真實的陽光下野餐.

陪他等車的那一幕還在,但是人卻真的走了.現在的他應該已經到達他溫暖的家,結束了這場為期四個月的美國夢.

同事一個個離開,我在carts也就越孤單.DJ第一個結束工作,再來是Berik,Anna,Michael,Mattiew...大家都離開了.和同事越要好,九月就越難熬.

明天BerikDJ就要飛去紐約,停留兩天後回哈薩克,所以明天很有可能將會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

這兩天Berik晚上都有來找我們,昨天DJ他們也一起來,我覺得好幸福,當我們同事聚在一起的時候.Kate超級會唱歌,吉他彈的超棒,人又美...他根本就是當巨星的料.Micheal也超級厲害,DJ也很會談吉他和唱歌.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厲害呢?

昨天問Berik可不可以租車載我們去海灘,他居然說可以耶*^^*

等下我們就要出發了,夢寐以求的維吉尼亞海灘.很可能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和Berik他們一起出門吧...>___<

謝謝你們大家,我愛的Carts 同事們:)

我要奔去海灘了~bye
 


Virginia Beach!!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