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07 
angry day

昨天和Berik先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雖然他學我中文腔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但是聽久了覺得很白爛.昨天像往常一樣,他狂學我們中文腔,重點是一點也不像啊!!!然後晚上打掃的時候又飛來很白爛的蟲,他又說Shannon你可以吃,因為你是中國人,中國人什麼都吃.我知道他是開玩笑,但是聽久了就覺得很煩,加上我蹲在地上刷東西整個很累,心情超不好,就開始了我的不講話運動.

先生開始發現我的沉默,就問我怎麼啦,很累嗎,之類的想要打圓場.後來他發現情況不對,覺得我應該是生氣,就開始他的道歉的夜晚.一直在我旁邊Sorry,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再也不學了,再也不講了,我給你員工餐廳的餐券好不好,你不要生氣,你明年快點來哈薩克玩,我帶你到處去玩,你今天不要倒垃圾了我來倒.大概道歉道了半個多小時吧,到打掃結束的時候我都還沒原諒他.但其實那時候已經不生氣了,心理覺得他狂道歉還蠻可愛的,但還不想這麼快原諒他,我就說我今天不想和你講話,但是明天可以.他又開始狂道歉,我就說太遲了
後來他還跑去向Lian求救,說怎麼辦我真的把Shannon惹生氣了,他不理我了.後來我在路上看到他們兩個,就和Lian攀談了起來.其實我們是在講有關day off不能換的事情,但是貝先生以為我們在講他今天多壞多壞.又開始在我旁邊狂道歉.......道歉到我都快無法和Lian講話,結果我就爆笑了出來,告訴他我不是在講他的事情,我們是在講day off的事情,然後開始逗弄他,他整個大傻眼XD他應該以後都不敢再亂講中文腔了吧,經過這一天驚魂記之後,我想他以後都不敢再造次了~~~


今天我day off,我和Lian去銀行把我們的支票兌現了,因為我們星期五有採購計畫.後來我們去Anna推薦的中國餐廳去吃,是吃到飽的.結果真的很好吃,我和Lian兩人吃飯加上小費才一人9.裡面放的是周杰倫和光良的歌,酸辣湯和吃炒麵,真的是在美國最幸福的事情.最後我們去食物獅買了一些吃的就騎車回家了.回家之後我整個狂打掃,倒了四包垃圾.還去拿洗好的衣服.今天我在洗衣間發現了我上次掉在籃球場的碗和筷子(也就是我的命).好像是打掃的人撿到的,把他放在洗衣間,等人來認領,我整個超級感動~>_<~不見了兩星期的東西又回來了,而且是我的寶貝筷子!!!!

明天Adik要和我一起下班回來和我借電腦,他好像脫離科技很久了很想用用看電腦XD
所以我們寢室的人今天狂打掃,怕把哈薩克人嚇死.丹尼就說明天是什麼大人物要來啦,真的笑死我了.

在這邊的每一天都很快樂,謝謝讓我快樂的每一個人.知道所有的緣分都很短暫,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珍惜.

7/31 11:49


和Berik一起上班的日子,都是從頭到尾笑著回家。
就算偶爾小吵架,還是會等到你的讓步。謝謝你。




August 4, 2007 
these dayyyyys

這幾天真的是多事之秋啊!!!
因為這幾天電腦在Berik那邊,所以無法馬上把這幾天令人傻眼的事情打上來,剛剛他才把我電腦還我,可是再過半小時我要去上班了= =等我有空再打.
這幾天可以下一個標題:我的supervisor借酒裝瘋之在我房間裝瘋賣傻之萬能又搞七搞八混音師.還有阿迪克和黑髮米拉上演了一齣情侶鬧劇...= =
等我回來再娓娓道來吧Orz
總之先這樣,上班去!
08/04 10:06


August 7, 2007 
party in our room

雖然已經過了莫約快一星期,但是我還是想把超經典的supervisor大鬧我們房間的戲碼呈現給大家.

話說星期三下班的時候,我和Lian知道晚上有俄國趴,想說BerikDJ應該會來Village,所以就說晚上見個面大家一起照相吧!!他們也說好,於是就約了晚上兩點village.當天Adik說要和我借筆記型電腦,我也說好,想說就到時候見面吧,於是一場鬧劇就要上演.

Adik
並沒有照原先約定的11:30來拿電腦,我就在房間左等右等,最後受不了就打電話到他們房間,一開始是DJ接的,他和我講了一堆聽不懂的俄文,然後把電話拿給Berik,我就說其實我是要找Adik>_<,但是Berik和我說現在Adik不能講話= =我就問他說今天會來village,他說過20分鐘之後就過來.我和Lian等人在樓下等(此時俄國趴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我們也莫名的參加了俄國趴,碰到了安那,她還請我們吃俄國食物)

結果沒有等到DJBerik,警察就來了.據說是有人申訴party太吵,於是警察就來趕人.後來出現了類似DJ身影的人,結果是他和Adik,Adik滿身酒味...DJ就說Adik醉了,Adik本人則是整個撲向我說oh~~Shannon~~~然後狂抱,之後也是看到人就抱,他就說他要借電腦借電腦~~~我就說好,於是就上樓去拿我的電腦.結果等我一下樓就風雲變色,因為DJ莫名的也加入了酒醉的行列...Orz我整個很害怕我的電腦被摔爛!!

DJ
狂摸我臉,他整個臉也快貼到我臉上了,總之就是一個發酒瘋.好險過五分鐘後民族的救星就出現了,Berik一臉正常但是行色匆匆的趕來,他莫名的接手了我的電腦,他說不要讓他們兩個碰,他們喝醉了會把我電腦弄壞...我只好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又把電腦丟回房間.在這個同時我們持續拍照的活動,不小心拍出了一系列的情侶照= =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們carts的美國同事也來了...小約翰和尼可以及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的捲髮男子,還有歐拉和大格小姐大家都莫名的加入.Adik說他和黑髮小米分手了,所以他現在要和Aileen結婚,一直發酒瘋纏著Aileen說我們現在去結婚,還和大家介紹說這是他新老婆= =DJ好像是心情不好所以喝醉酒,Berik則是一直在旁邊和大家道歉...對他們朋友如此失態而道歉= =

事情還沒有結束,DJ說他想上廁所,就問可不可以去我們房間,但因為我忙著和Berik講話,丹尼就說那我帶你去,DJ摟著丹尼的腰回到我們的房間= =(這是他們第一次講話!!)在外面等待的我們,繼續聊我們的,但是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都過去了,DJ還是沒有下來,我開始擔心他是不是醉倒在我們房間,就問Berik說要不要上去看看,但是正人君子Berik說他就快下來了,沒關係!!(其實是因為他不想進女生房間)後來又過了十分鐘,我實在忍不住就上樓回房間看看,DJ坐在房間的椅子上,整個聊開了= =他強迫這晚才認識的丹尼和yami和他聊天,就這樣賴在椅子上不走,我進來之後他就叫我一起陪他聊,不要把他當supervisor,說他想和大家當朋友而不是supervisor(其實這也就是他喝酒心情不好的原因),我告訴他你的朋友Berik在樓下等你很久了,你該下去了!他整個忽略我說的話.就這樣DJ在我們房間莫名的聊了好一陣子.

在樓下等的Lian受不了了,覺得我也上來太久了很不尋常,可是Berik還是持續不肯上來解救我們,於是Lian他們也上來看到底怎麼回事,他們一看也知道DJ不想走想賴在房間.於是我下樓去,Berik,我覺得你朋友他become talktive...他看我表情很詭異,就答應和我一起上樓(早這樣不就好了!)我們邊走的時候,很正經的說,你房間該不會很亂吧?!我說當然不會阿,我是我們房間的supervisor,他整個笑倒.他說他等下要check我們房間,看合不合格,還問我要不要明天去他們房間玩,他要讓我看看什麼是真正的乾淨.我們邊笑邊走到我房間,Berik進去和DJ說了幾句俄文,DJ就答應要走的樣子起身走人,不得不讓我們懷疑DJ根本就沒醉!!哪有人喝醉還可以很清楚的切換語言,如果我喝醉應該會全程講中文,也不會和外國人講英文了.他們兩個正打開門的時候,警衛剛好要敲我們的門,站在外面,因為我們這棟女生宿舍男生不允許進入,警衛知道今天party很亂,就開始查房.DJBerik就離開我們宿舍,結束了這場鬧劇.

結論:
雖然令我傻眼,但是我對這一天大家所扮演的角色都掌握的一清二楚.Adik因為失戀所以買醉,然後狂纏著Aileen說要結婚,還拍了很像在日月潭照的情侶照.DJ因為同事之間一些小摩擦所以心情不好也買醉,但是是屬於借酒裝瘋型,語言的切換完全沒有問題,吃盡大家的豆腐.Berik是收爛攤子型,在旁邊維持秩序,狂替朋友道歉,最後手上還沒收了三瓶酒以免他們喝了再鬧.其實Berik帶了兩個拖油瓶來美國XD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這一晚還蠻好玩的,也讓我更認識大家的真面目.從同事升級為朋友,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用拍立得照的相片,所以等我回台灣再掃上來給大家看我們的情侶合照XD

08/06 11:53


美國同事小約翰,Kylie,Aileen。
小約翰是美韓混血兒,他本人很帥喔,會講英韓德文。



板主推薦經典之作

這是Danny這輩子和DJ第一張合照。
他們認識約第五分鐘,照下了這張世紀經典之作,可謂台灣與哈薩克友好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