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07 
sher gut~

每天都是
12點上班,今天走運了,Berik當搭檔~~~ Berik搭檔=輕鬆到爆
下午就在打鬧中度過,Berik很好笑,我捶他大概三下吧,他就打電話要去醫務室說Shannon打人,他受傷了~~~
覺得有這麼好的同事真的很幸福,他是一個很照顧人的男生,每次我和Lian講到他都會大笑,我們都很喜歡和他一起工作
來美國沒有什麼特別,最希望遇到的事情是好工作和好同事
或許現在覺得沒什麼,但我確定我以後會想念這裡,和這邊一起工作的好夥伴,BerikDJ9/2就要離開維吉尼亞,真不敢想像沒有他們補貨的日子,希望那時候我和其他人也已經打成一片可以打鬧聊天了
應該不是錯覺,晚上的天氣變冷了
星期日我有day off.我要去BG
今天我去填員工問卷,得到十張員工餐廳的餐卷(價值30美金),還有一張20元的game card,這邊的員工福利真的很好
和同事越好,越害怕之後要離開Q____Q
和室友越好,越害怕以後回家會覺得孤單
我喜歡我能喜歡這邊的一切

p,s
今天拿到第一份薪水了ohya,雖然是全寢最少的但是我很開心

7/13
累到爆亂寫一通...

----

這幾天工作已經進入軌道,漸漸可以和多一點同事聊天玩耍,這種感覺真好^____^
前天和Berik兩個負責Alpen,和他聊了很多有的沒的,我覺得哈薩克人真的很妙,完全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思考邏輯和斯維,有著不同的母語,我們講著各自有腔調的英文,但是卻有同樣的東方面孔
來到這邊之前,我也沒辦法預想到我會遇到什麼國家的人,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好人或總是被欺負
每天晚上在大家的廚房上網煮飯吃飯,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堅持要吃香腸的不知道某個國家的有趣男生,從此之後我每天晚上都在廚房遇見他,開場白一定是How's ur dinner today?他都會不好意思的笑了
可愛的同事歐拉,我常常遇見他,昨天他的主題是練習用筷子,他覺得筷子太神了,大概夾了五分鐘才把麵夾起來,我問他要不要喝看看味增湯,他說不要因為有怪味,哈哈哈
波蘭Ma先生告訴我他明年要去北京奧運當義工,我告訴他或許我們會碰到喔,來這邊的人真的都想做差不多的事情
前天和Berik聊天的時候,他把他的手給我看,我原本以為他要我幫他看手相= =結果他是說他因為打掃碰很多化學藥劑,手都壞掉了,他不是女生所以不知道要擦什麼會對手比較好(這是明示還是暗示= =)我就告訴他我下次會給他一些東西讓他擦
昨天我拿我的小護士護手霜給他,看他高興的咧,不過我看他就算把整條吃掉,他的手也沒救,誰叫他是打掃狂.我和Lian一致認為,以後如果公司請人一定要請哈撒客人,因為他們超級勤奮又不偷懶,打掃乾淨到不行,凡事都要自己check過一遍才安心,我和Lian就算把桌子擦過一遍,BerikDJ還是要自己再擦一遍= =
昨天上班上到11點多,後來和Berik他們搭到同一班車,在車上我們就叫他教我們俄文,我現在只會你好嗎,我很好.俄文真的是超級難的,昨天教了他們中文的晚安~~~聽外國人講中文真的超級可愛的
來美國之前我買了一堆茶包,因為我自己想要在美國泡來喝,沒想到我根本沒有這種閒情逸致泡茶= =後來我突發奇想把茶包送給外國人,結果大受好評,大家都超級開心.我想人都是互相的,當你先開始對別人釋出好意,就算只是一點點小小的東西,不同的人種和背景,還是會感受到你對他的好
昨天中午我的supervisor居然主動在休息區的時候坐到我的對面,真的嚇到我了,但是為了掩飾尷尬我拿了鳳梨酥請他吃,我們後來一起聊天,我發現喬安納其實也是個大好人,雖然他是我們主管但是卻很樂於和我聊天,還把他的哈密瓜切了好大一塊請我吃,最後他還把吃完的鳳梨酥包裝紙小心翼翼收好放進口袋,太感人了~~
現在是中午快一點,今天是我的day off,兩點的時候我要和Lian一起去BG玩耍,要去找Danny坑娃娃(因為他是顧套圈圈的攤,他說要作弊送我們娃娃,ohya)還要找其他做吃的人白吃白喝,放假真好~~雖然沒有錢賺但是我很開心^_____^
7/15 12:50



Berik正在刷我最痛恨的popcorn machine,但他每天都超開心的在打掃。


---
July 16, 2007 
day off in BG

昨天是我第一次到BG玩雲霄飛車,第一個嘗試的就是Alpen
我和Lian兩個瘋狂尖叫,真的還蠻恐怖的.我平常就是在Alpen下面賣飲料食物,總是非常忙碌,之後我不會再抱怨大家幹嘛一直買飲料了,因為我尖叫完之後也覺得好渴喔(總算了解大家為什麼肯花錢買一杯100元的可樂了...)戴兒說他覺得AlpenGriffon還恐怖,但是昨天我們沒空去做Griffon,感覺生是Germany人死也是Germany,再怎麼玩還是自己那區最好玩
後來去Game area找我親愛的室友Danny,太經典了他作弊讓我們一人都得到兩隻娃娃,昨天晚上開始我的床邊多了大嘴七彩鳥和小飛象和我一起睡覺,再也不孤單了
昨天總算搭了纜車,我們從德國搭到英格蘭,又從英格蘭搭到義大利,最後又搭回德國,園區裡面有纜車.火車.還有小船,其實如果想好好徹底玩一次,一天是不夠的,好險我有三個月可以慢慢玩
傍晚的時候我們到EBA吃飯,拿著填問卷送的免費餐券去吃,超爽~~什麼都不用錢
我們三個女生吃超飽,我也總算第一次在這邊吃到了魚肉,我們用中文快樂的聊了兩個多小時,女生聊天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樂~~^^
晚上我們搭八點半的巴士回家,這一天雖然沒有上班但是我卻好累,因為前一天十一點半才下班,三點才睡,我果然不是一個晚睡達人
下一次星期日day off我還要去BG (因為星期日只有到BG的免費交通車,其他公車都休息= =),要拿更多娃娃來陪我,還要去白吃白喝
今天又是十二點上班,等等就要準備出門搭車了
又是超滿朝氣的一天~~~

7/16 10:10

---
July 18, 2007 
kacdela

昨天天氣超詭異,下午下了一場驚人的超級大暴雨,外加電影上才會看到的閃電,就這樣在我眼前狂閃...
Cory
和我在LOD,我們兩人超可憐,因為是陸天的,就兩個人在那邊淋雨,而且不能碰到旁邊鐵製的冰箱,不然我們可能會被電死= =
後來我們躲到室內的店,DJ衝過來叫我現在去Alpen支援,我整個傻眼,都暴雨了支援啥啊...他拿了一個超大塑膠袋給我,叫我穿上...哈哈
因為下雨室外的所有器材都關閉,我們carts也關了好幾個,後來我就和勞倫小妹妹在Alpen,昨天她超high,表演超驚人send massege給我看,還和我一起討論中國菜,還和我分享她暗戀的心事,雖然她看起來很成熟,但是才17Orz,她是我少數碰到的可愛的美國女生,我很喜歡她~~~
昨天樂園九點就關門,我們八點半就開始偷偷的打掃,後來Berik來幫忙Alpen打烊,他狂譙我,因為早上他說"".我就和Lian"厚屁喔他很煩耶",我想Berik應該是聰明人吧...他後來就一直說Shannon say I'm 厚屁= =what's 厚屁?!
我和Lian快笑倒了,總之Berik以為厚屁是罵人的話或什麼的,還跑去問馬來西亞人XD
昨天打掃的時候就又一直和Berik,他吵著要和我絕交,就把中國結從名牌上拿下來,說要還我,我就說好阿,還伸出手去拿~~他就說我開玩笑的啦沒有啦你當然是我的朋友啊~~好可愛喔哈哈
昨天我超害怕被send 回家,每次看到DJ就說,oh don't send me home>_<
DJ
就說雖然今天很多人,但是not u,哈哈
後來我和Lian去查我們的班表,發現DJ幫我們排了一星期只休一天,而且每天都有八小時以上,真的感動的快哭了
在這個狂send ppl home 的時代,我們居然可以擁有如此多的時數,這都拜我們都是東方人所賜啊~~~
今天早上和Lian,戴兒等人去Food Lion買食物,因為沒東西吃了....結果騎腳踏車騎了快半小時吧,又超熱的...我花了15,,又是無止盡的微波食品Orz
這邊要去賣場就要搭兩小時公車,去超市就要騎半小時咖塔掐,偏偏我休假是星期日,公車也休假,所以注定不能去賣場了
先到這兒,我要去上班了,ya,又是賺錢的一天~~~
BG
我來了
7/17 12:50

---
July 19, 2007 
bad luck

Today is not my day>_<
今天一整天都不順到爆炸...一大早有兩個男人(說是要打掃),居然敲我們的門狂敲,然後接著就站在我們房間了,我和安柏整個傻眼.我們兩個那時候還在睡覺...
接下來我更傻眼了,因為我看到鬧鐘上面顯示10:50,事實上我要搭11:00的巴士去上班,錯過這台就要再等一小時,我就遲到了...
之後的一切就是我亂換衣服亂帶東西,拿了上班用的包包就往外衝,但是我有趕上bus
以為壞運結束但其實不然,中午我休息的時間我發現了一件傻眼的事情,我的鑰匙被我鎖在我的櫃子裡= =好險有碰到Lian,我就和他先去EBA吃飯,因為早上睡過頭所以啥也沒吃快餓死了,後來我去找哈撒克二人組,問他們可不可以幫我的鎖剪開...Berik又開始那個臉然後說good job Shannon~~~good job~~~
後來Berik幫我試了十分鐘吧,打不開,但是他很聰明,叫我和Lian借鑰匙說或許有用,後來DJ經過,花了一秒就打開了,Lian的鑰匙順利打開我的鎖(其實是有角度的技巧),我就狂笑Berik,但是其實我心理很感謝他啦,我想除了他們兩個人,也沒有會肯花時間處理我的鳥問題吧
今天我認識他們的同夥Adik先生,他真的超壞的>_<教我一堆俄文,結果都是髒話= =害我和Berik說的時候他都傻眼了
什麼"啪敻拿會"說是上流社會的What's up!結果根本就是幹你娘XD
suka
是賤人的意思,結果他騙我是such a good guy,好險我還沒講之前碰到Anna(俄國正妹同事),他嚇到我學會一堆俄文髒話....|||||
雖然Adik先生好壞都耍我,但是我知道他是想要和我玩,今天因為閒到沒事做,我就到後面廚房要拿冰塊,結果他居然說你快點放下~~不要做這種事情||||
他就叫另外一個男生去做,他說這是男生要做的事情,(其實我不覺得冰塊很重呀),總之就是對女生超級好,覺得大部分的事情都應該男生來做
晚上的時候碰到續杯不想付錢的奧克,我又到處打電話求救
今天一整個就是....兵荒馬亂,荒腔走板
明天不知道會怎樣~哈撒克人和波蘭人都休假,好想哭喔
該不會我要開始補貨了吧Orz
目前為止覺得一切都很不錯,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
現在有怪美國人來搭訕了,先不打了...)



每次上班都氣定神閒的Adik,自稱是Market plaze的supervisor


---
July 20, 2007 
rain rain rain


每個星期四上班都是最累的一天,因為哈撒克人都休假,我們的靠山不見了Orz
美國人真的很愛偷懶和群聚聊天,昨天幾乎每個點所有的東西都缺乏但是沒人補貨,如果DJBerik在的話,一個點一天都會補個至少6次吧,美國人不知道在混什麼,除了一直聊自己男朋友在幹嘛女朋友多怎樣,他們還會幹嘛,當然也不是每個美國人都那麼討厭,昨天碰到Cory,他現在可能已經視我為他的朋友了吧....衝過來給我個大擁抱~~我也只能勉強微笑接受了...雖然很受不了他講話一直噴口水
昨天天氣差到不行,但是天氣越差我越開心.在這邊最常見到的天氣就是"風雲變色",真的只是一瞬間,就刮超大的風下超大的雨,我都傻眼了.我昨天站在Alpen,全部的紙杯都飛到天上了,檯面上的東西都濕了,後來把櫃子打開發現裡面也濕了...因為只是一個小亭子沒有牆,我們就到對面的gift shop躲雨,就這樣混了一個多小時不用做事,我超開心.晚上要清掃的時候,阿康來幫忙打掃,她真的掃的超髒的,(我覺得我已經被DJ .Berik感染,有著超高標準的乾淨定義),阿康看我掃的很仔細,就說東西讓我來刷好了,我看是她怕我打掃很久....阿康和我用驚人的速度一小時就掃完了,她真的完全性在亂掃,她說刷好的東西拿給我擦乾,上面都還殘留一堆肥皂泡...不過也沒差,反正是美國人在吃又不是我
後來下班回來的路上也還是下著大雨,而且閃電閃到不行...就是那種電影裡面會出現的閃電圖案
這星期連上六天班到close真的太多了...下星期日一連休兩天,太好了Orz
昨天Anna正妹下班的時候還找我來拿水喝,她真的很酷~~長的很高又漂亮,大概有175,久了之後發現他人還蠻不錯的,至少她很樂意和我們華人聊天,其實真的很多白人都很明顯的不想和我們多講什麼(雖然我也沒去主動要講過什麼)
前天晚上在Village外面上網的時候,一直被一個黑人糾纏...不是我歧視他還是怎樣,只是真的很煩,一直逼我看他的"我的空間",老娘就不想看,就想上ptt.聽國語歌,你幹嘛逼我看你全家福又強迫我和你一起跳嘻哈街舞,他要我站起來和他一起跳舞,問我喜不喜歡跳舞,我說不喜歡XD他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party,我說不要XD這邊有些人真的過度熱情...有時候我真的想要安靜一下不行嗎>_<
現在天氣好差,等下又要去上班了,我希望今天繼續狂風暴雨

07/20 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