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在其他blog上發表過這幾篇,寫了放在電腦裡也很浪費,決定貼在這繼續浪費。雖然我知道這邊也沒人在看,但就讓我假裝一下,過過大家都在看的癮吧。


         這不管任誰來說,都肯定是段未知的旅程。

十二年前我十歲,跟著父母踏上美國領土,唯一的記憶是加州迪士尼;今年我二十二歲,沒有父母的保護來到美國東岸打工旅遊八十八天,留給我的是永遠難忘的回憶。

這裡的故事絕對是你想像不到的,因為他不會照著劇本走也總是脫離常規,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對週遭生活的一切當然會有未知的恐懼,但大多數時間都是抱著絕對的期待。

我很高興參與了這個夏天在維吉尼亞的故事。一個沒什麼華人的地方,一個完全沒有所謂鬧區的小鎮威廉斯堡,五百多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十幾個熱鬧喧嘩的夜間party,六個不同歐洲國家的主題遊樂園,四個美國東岸的城市自助旅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原先不敢奢望的,但我如此幸運經歷了這些美好的旅途。

我想將我在美國打工的點點滴滴,分享給所有沒有聽過這個故事的人,不管你有沒有去過美國、不管你對美國的印象是怎麼樣,我都想告訴你,我對美國的印象和短短三個月的生活體驗。脫離遊覽車的束縛,到美國工作享受和美國人一樣的員工福利,做一個克難省錢的背包客,和其他有夢想的學生一起在陌生的城市穿梭。今年夏天,我實現了許多大學生都擁有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